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跨界喜劇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跨界喜劇王》是由北京鑫寶源影視投資有限公司、北京千秋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及北京京視衛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製作的原創跨界喜劇競技秀節目[1]。節目前兩季為12期,第三季13期。節目第一季由劉小溪、曹揚主持;第二季由黃子佼、曹揚、晨陽主持;第三季與第四季由歐陽慧、曹揚主持。

《跨界喜劇王》包括:《跨界喜劇王第一季》、《跨界喜劇王第二季》、《跨界喜劇王第三季》、《跨界喜劇王第四季》《跨界喜劇王第五季》。

該節目由喜劇人和跨界嘉賓合作來演繹喜劇作品。第一季首發跨界人為秦嵐、費玉清、樂嘉、鄧亞萍、周杰,最終李玉剛獲得冠軍 ;第二季首發跨界人為鄧紫棋、孫藝洲、王博文,最終王博文獲得冠軍;第三季首發跨界人為張晨光、沙寶亮、海一天、張檬,最終張晨光獲得冠軍 ;第四季首發跨界人為朱孝天、柳岩、寇振海、蔡國慶,最終倪萍獲得總冠軍 ;第五季首發嘉賓為唐一菲、艾福傑尼、董又霖 。節目於2016年9月3日起每周六20:30在北京衛視播出 。

類型 原創明星跨界喜劇競技秀節目

《跨界喜劇王》是北京衛視繼《跨界歌王》打造的又一「跨界」品牌系列節目,通過《跨界歌王》《跨界喜劇王》兩大跨界品牌的合力效應,「跨界」品牌已經成為北京電視台綜藝領域重大創新之舉 。

第一季

節目分為預選賽和決賽兩個階段,預選賽中以雙集一個單元,每個單元中5位跨界嘉賓和5位喜劇經紀人兩兩搭檔,先後完成兩集節目的表演。兩集節目投票後,總分排名最高的跨界嘉賓直接晉級決賽,其他人只能告別舞台。決賽階段,兩期決賽投票總分排名最高的跨界嘉賓成為「跨界喜劇王」 。

其中,總決賽賽制殘酷升級,採用「車輪賽」,八位跨界明星搭檔喜劇經紀人依次表演,表演結束即刻投票,勝者成為擂主,票數低者則遺憾離場 。

節目特色

《跨界喜劇王第一季》的跨界嘉賓分別來自演藝界、體育界、影視界、文化界。雖然在各自的領域都是領軍人物,但說到喜劇表演,五位跨界嘉賓此前恐怕都很少涉足,這次挑戰,可謂是實打實的「跨界」。跨界的意義就在於,打破固有邊界,重新面對挑戰。不論過往曾獲得多少成功,在全新的喜劇舞台上成敗只有一個標準,那就能否給觀眾帶來歡樂。《跨界喜劇王第一季》以「跨界,我為快樂而來」為核心,邀請到25位「跨界明星」奉上他們的喜劇首秀 。

《跨界喜劇王第二季》除了燈光舞美的全面升級,在內容上則更加貼近社會,挖掘更多的現實意義。除了在跨界嘉賓中增加民間普通人一起玩轉喜劇外,節目編排上也增加更多貼近社會熱點的時事內容,通過捕捉觀眾關注的話題引發共鳴和探討。此外,《跨界喜劇王第二季》還新增了由黃子佼[2]、曹揚、晨陽三人作為觀眾的代言人,在每組嘉賓表演結束後進行犀利辣評。無數犀利辣評在大屏幕上實時滾動,也讓觀眾一同享受到「不吐不痛快」的酣暢淋漓。

《跨界喜劇王第三季》在節目模式上增加了「豎屏時間」的環節。由熱愛喜劇表演的「喜劇達人團」在每一個喜劇作品當中捕捉自己認為最有趣的片段並現場模仿,通過手機錄製短視頻的方式,為觀眾帶來精彩的二度演繹,獲得現場觀眾贊數最高的喜劇達人有機會成為下一場的助演嘉賓 。

《跨界喜劇王第四季》相比與往季的跨界嘉賓的年齡跨度更廣,並全面升級喜劇團隊及跨界演員陣容,節目中有「老戲骨」和「小鮮肉」的搭配,兼顧喜劇

視頻

跨界喜劇王 相關視頻

跨界喜劇王:李菁 海一天小品《南極人的使命》
跨界喜劇王-《羅密歐與朱麗葉》何潔&楊樹林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