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越活越來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越活越來勁》是由劉流、周英男執導,徐正超編劇,劉流閆學晶領銜主演的都市輕喜劇。

該劇講述了退休工人季德發為了給兒女們減負擔,踏上了人生二次征程,再燃創業激情和戀愛火花的故事

該劇於2018年1月19日在遼寧都市頻道首播[1]

劇情簡介

季德發,50歲出頭,是個鰥夫。有一對兒女,女兒季美是舞蹈教師,兒子季帥是機動記者,他們都成家不久。季德發不想成為兒女的負擔,病退後找了個停車場管理員的工作,兒女反對他工作,季德發只能「偷偷摸摸」的上班。在工作期間,由於一次意外,刮蹭了一輛豪車後逃逸,季德發與錢福雲還丟了工作,背上了巨額債務。為了不讓兒女知道這件事,他獨自找工作去償還債務,為了還錢福雲人情,幫助其找工作,兩人輾轉反側先後做了洗車員,餐廳服務員等工作。兩人錢沒有掙到,但在感情上擦出了火花,通過二人的努力最終力纜狂,將一家即將倒閉的餐廳扭虧為盈,二人的關係也得到了兒女的認可,最終找到了幸福的真諦[2]

第1集

季德發是一個50歲出頭的鰥夫,他病退之後不想成為兒女的負擔,於是便自己找了一個停車場管理員的工作,因為兒女們不同意他工作,於是他只能「偷偷」地上班。不過每一分工作都不容易,季德發的工作也一樣。因為季德發手下的員工沒有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導致他被經理一頓怒吼,那經理不顧情面地大吼着讓季德發走人,任憑季德發怎麼道歉都沒有用。無奈之下,季德發只得默默轉過身打算離開經理辦公室,就在他轉過身的時候,他看到了地上放着一筐廢棄的監控攝像頭,心裡頓時就有了主意。原來,季德發是想用這些廢棄的攝像頭誆騙一下手下的人,讓他們有個約束,從而可以做好自己的工作。經理同意了季德發的想法,讓他在停車場立起了一個假攝像頭,還讓他簽署了一份合同,大致意思就是:自攝像頭立起之日開始,季德發需要對一切由此引發的後果承擔責任。季德發本來不想簽署這個合同,但無奈那經理咄咄相逼,只得拿着筆寫下了自己的名字。攝像頭的建立,果然唬住了一干停車場管理員,也讓他們的工作效益得到了改善,而且,讓季德發覺得高興的是:沒有一個人知道那個攝像頭其實是壞的。不過他的高興在某一天被一個新來的管理員打破了。這個管理員名叫錢福雲,是個和季德發年紀差不多的大姐,不過這個大姐說話忒直,沒來幾天就戳了季德發的肺管子。

視頻

越活越來勁 相關視頻

越活越來勁:劉流說機靈點 要眼觀六路 耳聽八方
越活越來勁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