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超完美任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超完美任務》別名:超完美任務;Mission Perfection,編劇:丁道祥,製作人:邵弘毅,監製:王端正、葉樹姍,導演:張晉榮,演員表:曾少宗李相林[1]、韓宜邦、范時軒、王岳豐、林育品、檢場、謝雅琳、蔡阿炮、馬惠珍。

劇情梗概

超越想像力的任務,成功的機率只有十萬分之一…。搶救血癌病人的生存希望,慈濟中區骨髓捐贈推廣小組緊急行動,用盡心思為血癌病人找到基因配對者,達成救助患者生命的任務, 破解造血幹細胞的迷思,呈現血癌病人重獲新生的動人故事…。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八十年代台中高農的校園裡,孟專正為男友文楷的生日驚喜感動不已時,沒想到文楷竟然向自己求婚,這不是開玩笑的,文楷一片真心誠意,但是才高中畢業,豐富的人生正要開始,為什麼一定要選擇婚姻呢?從小擇善固執,凡是要求完美的孟專,對自己的未來原本早有規劃,但文楷堅信,結婚跟實現理想並不衝突。該怎麼辦呢?孟專一時難以抉擇。

第2集劇情

孟專猶豫不決,但文楷並沒有因此停下腳步,他積極拜訪王家,讓原本抱持懷疑的家人慢慢理解釋懷,尊重孟專自己的決定。但原本積極站崗的文楷這兩天突然消失,孟專有點擔心,去葉家拜訪後,才知道這幾天文楷都在照顧生病的媽媽。文楷平時雖然調皮愛玩,但是他沒有忽略自己身為長子的責任,這點讓孟專著實感動。葉母也鼓勵文楷,孟專是好女孩,要好好把握[2]

第3集劇情

孟專關心葉母的病情,知道葉父總是為了事業忽略家庭,這點讓文楷始終不能諒解,父子屢有爭執,孟專也總算明白文楷之所以這麼積極求婚,就是希望跟孟專建立一個溫暖有愛的家庭。孟專跟同學出國旅遊,文楷飛車趕往機場,為的就是送上護身符,這讓孟專感動不已。回國後,兩人重遊當年定情的溪頭,文楷再次求婚,孟專點頭答應。

視頻

超完美任務 相關視頻

曾少宗介紹超可愛少女零食
優質女伶誕生 李相林 演歌全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