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超人II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超人II
Superman II
File:Superman II poster.jpg
電影海報
基本資料
導演 理查德·萊斯特
理查德·唐納
(未歸屬)
監製 皮埃爾·斯賓格勒
編劇 馬里奧·普佐
大衛·紐曼
萊斯利·紐曼
湯姆·曼凱維奇
(創意顧問)
主演 克里斯多福·李維
尼德·巴蒂
金·哈克曼
傑基·庫珀
莎拉·道格拉斯
馬戈特·基德爾
Jack O'Halloran
瓦萊麗·珀萊恩
蘇珊娜·約克
克利夫頓·詹姆斯
E·G·馬歇爾
馬克·麥克盧爾
泰倫斯·史坦普
配樂 肯恩·索恩
約翰·威廉姆斯
(主題曲)
攝影 羅伯特·佩恩特圖
(萊斯特畫面)
傑弗里·昂斯沃斯
(唐納鏡頭)
zh-cn:剪辑;zh-hk:剪接;zh-tw:剪輯; 約翰·維克多-史密斯
(萊斯特畫面)
斯圖爾特·貝爾德
(唐納鏡頭)
製片商 Dovemead Ltd.
電影出口A.G.
國際電影製作公司
片長 127 分鐘
產地 Template:美國電影
語言 英語
上映及發行
上映日期 22x20pxTemplate:Film date[1]
22x20pxTemplate:Film date
中國中央電視台電影頻道2013年8月9日
發行商 華納兄弟
預算 $5400萬美元
票房 $1.08億美元[2]
前作與續作
前作 超人
續作 超人III

超人II》(英語:Superman II),是一部於1980年上映的超級英雄科幻電影,為1978年《超人》的續集,主演克里斯托弗·里夫金·哈克曼泰倫斯·史坦普尼德·巴蒂莎拉·道格拉斯瑪戈·基德等。這是唯一一部由兩位導演合作製片完成的超人電影[3][4]

劇情

一群恐怖份子佔領了艾菲爾鐵塔,更揚言要用氫彈炸掉它,用來威脅法國政府答應他們的要求。而超人愛慕的女記者露薏絲·蓮恩馬戈迪·基德爾飾)更是為了能夠獲得普利策獎而不顧危險,深入虎穴,情況十分危急。再一次,超人克里斯多福·李維飾)及時趕到,從墜落的電梯下救出了露薏絲·蓮恩,並將載有氫彈的電梯運送到了外太空,氫彈在遠離地球的太空中爆炸了,從而拯救了巴黎

但不幸的是,這個爆炸將之前被囚禁起來的三個惡棍釋放了出來。他們來到了地球,並企圖統治這個星球。 於是三名從克利普頓星球逃了出來的惡棍來到地球上的一個小鎮揚威肆虐。 但此時超人正與露薏絲·蓮恩在冰宮卿卿我我,並且已經喪失了超人的全部本領而變成了平凡人。在這種不利的情況下,美國總統不得不向這三個惡棍求饒。後來超人振作起來,與三個惡棍展開了決鬥,最終戰勝了三個惡棍。

演員

參考文獻

  1. Langford, David. The Sex Column and Other Misprints. Wildside Press. 2005: 42. ISBN 978-1-930997-78-3. 
  2. Superman II, Box Office Information. Box Office Mojo. [March 9, 2012]. 
  3. Release – Superman II. British Film Institute. [10 July 2011]. 
  4. Superman II (1980). Turner Classic Movies. [10 July 2011]. 

外部連結


Template:超人 Template:DC漫畫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