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趙貞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趙貞恩
出生 1995年9月1日
韓國
國籍 韓國
別名 「可愛多」
職業 演藝 童星
知名作品 《大長今》

趙貞恩韓國女演員。趙貞恩6歲出道,從400名候選人中脫穎而出。[1]

人物介紹

趙貞恩,韓國演員。趙貞恩6歲出道,從400名候選人中脫穎而出的小長今扮演者趙貞恩,4歲開始入行,她嫻熟的演技讓李英愛也倍感壓力。

在短短的不到10集的劇情里,趙貞恩的演戲天賦顯露無遺。據說,在拍攝長今媽媽臨死前,小長今餵她吃野莓,以及媽媽鼓勵她生存下去這段戲時,趙貞恩不靠眼藥水,短短4秒內就流出真淚。

能夠得到小長今角色,對趙貞恩來說是歪打正着。當初她是從400人中被挑選出來擔任連生童年角色的,後來導演認為她天生帶給大家愛的感覺,故改演小長今。

現在,趙貞恩還是一名小學生,她說自己會畫畫,不過最愛的仍然是睡覺。雖然工作繁忙,趙貞恩的學業卻始終一流,她驚人的記憶力也讓同組演員震驚,大人要看好幾個月的台詞,她只要背6遍就記住了。

說起同劇組的兩位主角,趙貞恩說她和李英愛的關係非常好,「我覺得李英愛姐姐是個真正的女人,不但心地好,又漂亮,總是照顧我,還指導我演戲,這也讓我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做最優秀的演員。」至於男主角池珍熙,小小年紀的趙貞恩大讚對方是帥哥,更表示長大以後要參照「閔大人」的條件找男友。

雖然在劇中,趙貞恩只占了一個星期的戲份,但卻為她帶來多個拍廣告的機會,令她人氣大增。現在每天放學,為了躲避小影迷她都要繞道回家。

演藝經歷

「小長今」趙廷恩長相併不特別漂亮,但是她有一種屬於她這個年齡的可愛與嬌美。《烽火孤兒》是她到中國內地拍攝的第一部戲,拍攝期間,她不僅與陳莎莉、午馬等長輩處出了感情,還學了不少中國話。昨天,她在視頻剛開始時,便甜甜地用中文向網友問好:「大家好,我是趙廷恩。」

趙廷恩在中國還被翻譯成趙貞恩,究竟她認同哪一個呢?昨天,她鄭重地在桌上描畫,她是「趙廷恩」,生日是9月1日。趙小姑娘本來只是一個普通的小女生,4年前,《大長今》劇組選「小長今」,她順利入選,並因此「成名」,與身邊的小朋友們拉開了距離。她笑得像花:「剛開始時,沒有什麼變化。後來劇播出了,他們都很羨慕我,還有人妒忌。」趙廷恩現在在韓國上六年級,不過頻繁的拍戲令她常常缺課,現在她有空就拿出課本來學習學習,而她的父母也總是雙雙陪伴在她左右。[2]

12歲的趙廷恩現在是中韓文化推廣大使,她還不太明白這個名銜的具體內涵,不過,她卻懂得談體會了,「當時我擔心自己年齡小,怕不能夠做好。」「小長今」的擔心似乎是多餘的,因為很多中國觀眾看了她的《大長今》表演後,喜歡上了她的可愛與樸素,視她為偶像。問她有沒有偶像,她說:「我遇到的演員都很好,沒有特別的偶像。」連「大長今」李英愛也只是被她讚美為「人好、心好」。至於將來是不是要做演員,趙廷恩歪着頭,露出羞澀笑容,「不是普通演員,我想做一個優秀的演員」。

人物評價

小長今真的很可愛和很有禮貌,還帶著小孩子應有的純真。活潑好動是小長今的特點,不過在接受訪問的時候,她往往卻變的很害羞,說話很細聲。

小長今」趙廷恩只是一個10歲的四年級小學生,拍攝《大長今》時還不到8歲。由於她扮演的角色活靈活現、楚楚動人,因此在觀眾中人緣極好。而她走出熒屏給大家的感覺是「比電視上還可愛、漂亮、懂事」。當有人請她簽名時,她不僅會笑嘻嘻地寫上名字,還畫上自己的一張笑臉,讓每一個人開心而歸。與人說話時,她會溫順地拉着別人的手,偶爾還會對熟悉的人撒嬌。

人物寫真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