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走向太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走向太陽》類型:獻禮片,導演:宋江波、朴俊熙,編劇:朴俊熙 李興國,出品:長春電影製片廠,主要演員:吳軍、伊春德、張晶晶、劉芸、王長林、田震。

中國電影票房保持快速增長態勢,2009-2017年的複合增長率為27.2%[1],2018年,中國電影票房收穫609.8億元[2],占全球票房21.9%,並且預測2023年將達到155.0億美元,在全球範圍內的電影行業處於領先地位。

劇情梗概

小提琴引發的災難

鄭律成出生在韓國,小時候口吃,但他對聲音的反映表現出了平常人少有的敏感。他經常跑到"安博士"跟前聽他拉小提琴。安博士發現了鄭律成的音樂天分,說服了鄭律成的父母,讓鄭律成學習音樂。

在一家樂器店裡,鄭父給律成買了一把小提琴,有兩個日本人也相中了這把小提琴,他們因為沒買到就動了搶的念頭。最後小提琴誰也沒得到,而被搶斷了。無理的日本人將鄭父關進了監獄,還把律成的二姐銀珠、二哥家成打死,一個和睦的家庭頃刻間不復存在,這一切在小律成的心中烙上了深深的印記。

前往中國尋親

15歲時,律成告別了母親,到中國去尋找大哥、大姐。到了廣州後,沒有找到哥哥姐姐的律成流落街頭。後來他打聽到,大哥國成已經在戰場上犧牲,大姐金珠在上海。幾年後,律成終於在上海找到了大姐,但是金珠卻在一次暗殺日本間諜的戰鬥中被日本人打死了。

金珠在臨死前把律成託付給了好友米蘭,在米蘭的引導下,律成開始參加抗日救亡活動。律成還通過米蘭認識了冼星海、了解了延安,從此他不僅走上了真正的音樂生涯,還開始嚮往延安這個革命聖地。

通過米蘭的幫助,律成終於來到延安,找到了大姐夫楊武,楊武建議律成先到魯藝學習。鄭律成覺得來到延安後,他身上隱藏着的音樂天分才真正找到了噴發的出口。

視頻

走向太陽 相關視頻

走向太陽:上帝為你關閉了一扇門,就一定會為你打開一扇窗
走向太陽:男子與美女走入婚姻的殿堂,有情人終成眷屬!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