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賞金獵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賞金獵人》是2012年由新麗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廣播電視台共同出品的古裝懸疑劇[1],於正工作室承制,錢泳辰江鎧同、李易峰、穎兒、劉雪華邵美琪和薛佳凝等人主演。

該劇講述了「賞金獵人」安聘遠調查清朝末年發生的一個離奇案件的懸疑故事,該劇已於2012年5月8日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首播。

劇情簡介

清朝末年,江南小鎮的富商白老爺被人殺死,釀成地方大案。賞金獵人聘遠受命前往白沙鎮偵破疑案,他慢慢發現白老爺是因為知道一個秘密而死的。白家的四位夫人、日本人、土匪紛紛浮出水面,都為了這個秘密費盡心機。隨着案情逐漸水落石出,聘遠發現原來自己父親和白老爺之死,都是因為一張金礦地圖[2]。十三年前,日本青龍會出錢請父親勘探地質,不料發現了大型金礦;聘遠父親不願把金礦圖紙交出而慘遇毒手;白老爺亦是被日本青龍會的勢力所害。聘遠憑藉着聰慧勇敢,撥開重重迷霧,終於查出幕後的兇手,得到了金礦地圖。面對日本人的威脅,聘遠將金礦地圖扔到火里,他堅信,只要這座金礦還在中國的大地上,遲早有一天我們的後代會找到它,它永遠屬於中國。

分集劇情

第1集

京城裡大盜猖獗,很多富戶被盜竊,連宮中玉璽都被覬覦,太后命榮大人舉薦的賞金獵人安聘遠抓獲盜賊。聘遠制服了神秘女盜賊,女盜賊吻了聘遠後縱身跳下懸崖,說會再來找他。聘遠拒絕了封官只要賞賜,太后沒有勉強。白家大老爺白世朗回府,交代家人不要張揚自己和袁世凱做買賣的事情,並表示要娶佟記米鋪老闆的外甥女雨涵做小妾。白家三位夫人和經營賭場的白家二少爺白少群各懷心思。

第2集

白家二夫人想挑唆大夫人反對老爺娶妾,大夫人不置可否。新婚之夜,白老爺雙眼被挖,慘死在床榻之上,而雨涵被綁在麻袋裡。袁世凱請聘遠幫忙破案,聘遠趕到白沙鎮,連同江捕頭和捕快毓泰開始調查。白家大少爺白少初趕回家,聘遠看出三夫人對白少初的特殊情意。受到巨大刺激神經錯亂的雨涵遭到所有人的質疑,聘遠對酷似幼時玩伴如意的雨涵伸出援手。

第3集

江捕頭污衊聘遠指使雨涵殺了白老爺,幸好縣令洛世全和自告奮勇要當捕快的女兒洛琴心為聘遠解圍,琴心向義兄毓泰打聽聘遠的事情。大夫人囑咐兒子白少初留下來接管白家,少跟三夫人來往。江捕頭表面上奉命進山剿匪,實則受日本人小田次郎之託,為日本人販運煙土一事向土匪裘老三疏通。白家鬼泣陰森,白老爺的棺材莫名被打開,屍體在院子裡掐着雨涵的脖子,眾人驚呆。

第4集

調查中聘遠發現,白家人對破案都不願意合作,沒人肯提供線索。當聘遠推斷兇手不只想殺白老爺,趕到佟記米鋪時,佟老闆夫婦已和白老爺一樣慘死房中,聘遠斷定兇手就在昨晚的人之中。三夫人刻意親近白少初,白少初避之不及,三夫人言語間警示白少初,自己知道他的秘密。大夫人要帶走雨涵,三夫人大力阻撓。案件越來越撲朔迷離,聘遠困惑白老爺和袁大人到底有什麼交易。

第5集

對聘遠看不順眼的白少群想讓江捕頭廢掉聘遠,江捕頭坦言破不了案,聘遠離死也不遠了。白少初想將雨涵送走,大夫人卻決定除掉她。聘遠勸琴心不要插手白家的案子,兩人爭執間不小心點燃了靈堂。三夫人向二夫人打探白老爺死前言行,二夫人似乎什麼也不知道。李從善奉大夫人之命送有毒的飯菜給雨涵,不想被白少群發現,一家人鬧成一團。

視頻

賞金獵人 相關視頻

《賞金獵人》李易峰江鎧同大鬧陳曉家的賭場
李易峰《賞金獵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