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貴州銀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貴州銀行,是中國的一家商業銀行,總部位於貴州省貴陽市。2012年10月11日,原遵義市商業銀行、安順市商業銀行、六盤水市商業銀行合併組建為貴州銀行[1]

銀行簡介

貴州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是按照「國有主導、企業自願、市場運作、風險可控、符合監管」的原則,以遵義市商業銀行、六盤水市商業銀行、安順市商業銀行為基礎合併重組設立的省級地方法人金融機構,是貴州省委、省政府直接領導下的國有大型企業[2]

貴州銀行於2012年10月11日正式掛牌開業,註冊地、總部設在貴州省省會貴陽市。一年多的時間,貴州銀行在公司治理、業務發展、隊伍建設、機構建設、內部管理等方面取得了長足進展和優異業績。截至2013年末,貴州銀行各項存款餘額達819.89億元,較成立時增加416.39億元,增幅103.19%。員工總數達到2710人。共有營業機構103家,已實現全省9個市州分行全覆蓋,並將在5年內完成全省88個縣域機構全覆蓋。

展望未來,貴州銀行將秉承「行貴恆、成久遠」的企業理念,堅持「大中小全面創新,公司零售比翼齊飛,以全新的模式辦貴州人民自己的銀行」的發展思路,以一流的金融產品、一流的專業團隊、一流的激勵機制、一流的業務流程和一流的企業文化,圍繞「開業一年內資產規模翻一番,達到1000億元以上(已經提前實現);開業三年內,資產規模達到2000億元以上;開業五年內,資產規模達到3500億元以上,成為全省最大的銀行業金融機構之一」的目標,以優秀的團隊、先進的理念、優良的機制和一流的產品,為貴州經濟社會發展和廣大客戶提供恆久的金融動力和優質的金融服務,把自身打造成為全國一流的現代城市商業銀行。同時,貴州銀行將加強與金融同業的溝通交流,開展廣泛深入的合作,實現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積極承擔社會責任,為貴州的發展、繁榮和進步貢獻力量,真正做到讓省委、省政府滿意,讓監管部門滿意,讓股東滿意,讓客戶滿意,讓員工滿意。

視頻

貴州銀行 相關視頻

貴州銀行宣傳片
貴州銀行宣傳片

參考文獻

  1. 新貴州銀行,道客巴巴,2015-12-21
  2. 「行貴恆、成久遠」這家貴州銀行,你真的不考慮嗎?,中公教育網,2018-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