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費嘉·佛利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費嘉·佛利娃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bloglovin.
模特兒
本名 Viktoriya Falileeva
英文名 Vika Falileeva
國籍 俄羅斯
出生 1992年(31-32歲)
俄羅斯伊爾庫茨克
職業 模特兒
活躍年代 2010年至今
經紀公司 美國 DNA Models
英國 Storm London
法國 Exclusive
義大利 Fashion Milan

費嘉·佛利娃Vika Falileeva;1992年),俄羅斯模特兒。她是高級時裝品牌: Tommy Hilfger、Blumarine的代言人。她上過Vogue Russia、Numero Tokyo、Vogue Japan等雜誌內頁,也有參與Dolce & Gabbana、Christian Dior、Louis Vuitton等著名時裝及奢侈品的時裝展。

簡介

費嘉出生於俄羅斯伊爾庫茨克,費嘉在俄羅斯一個模特兒大賽都還選不到一半時,就已簽下經紀合約,走向國際。費嘉從學生時代起便深受困擾,她太高、太瘦,班上沒有男孩願意理她,當時費嘉為此深深感到自卑。某次她看到模特兒在台上走秀的影片,因此她在2009年便報名了當地的模特兒比賽,沒想到評審看到她後,便堅定的告訴她「你不必比了,我們簽約吧。」,此後費嘉便開始了她的模特兒生涯。

相關影片

Vika Falileeva Models S/S 2014
Catwalk Top (Vika Falileeva)
Model Vika Falileeva at Silent Model's Favorite Things
Vika Falileeva + Antonina Petkovic for Spring/Summer 2014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