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誰是兇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誰是兇手《誰是兇手》是由北京愛奇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星光國韻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孫皓執導,趙麗穎肖央董子健領銜主演的懸疑刑偵罪案網劇[1]

該劇講述了一起發生在海舟市的連環兇案,在真相塵封了十六年之後,與這宗懸案有着千絲萬縷的聯繫的人們,在各自不可告人的秘密中,一起等待真相浮出水面的故事[2]

該劇將於2021年在愛奇藝迷霧劇場播出[3]

角色介紹

沈雨

由趙麗穎飾演

冷小兵

由肖央飾演

夏木

由董子健飾演

幕後製作

製作公司

北京愛奇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星光國韻文化有限公司

霍爾果斯國韻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警網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耀萊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4]

播出信息

宣傳活動

2020年9月12日,該劇正式官宣主演陣容為趙麗穎、肖央和董子健,並發布一張懸疑風的時尚海報;10月22日,該劇發布概念海報[5]及首支預告片。

劇集評價

作為趙麗穎首次接觸懸疑劇,也能看出趙麗穎對於自身演員道路的不設防。

即使現在的她,憑藉着多部高質量高收視率的電視劇被冠以電視劇收視率保障的稱號,但是面對從未接觸過的領域,她也能大膽嘗試,為自己演員道路拓寬更大的可能性。

這樣一個演出角色與電視劇劇名重合度十分相似的概率,也讓觀眾們直接預判:按照劇名是啥她就演啥的慣性,她就是兇手的可能性極大。

出演劇中反派大BOSS,並且搭檔肖央、董子健兩位實力派演員,這樣的演員陣容配置可謂是十分強悍,形成爆劇的可能性已經成功了一半。

只要到時候劇本改編過硬,劇情推理及反轉過程能夠引人入勝,那麼這部劇就十分穩妥了。

不過,即使是憑藉着聰明的腦袋瓜推理出來趙麗穎極大可能是一個反派大BOSS,但是秉承着懸疑劇最重要的還是要保持神秘感為好,所以保持低調讓它充滿未知就好。

等到《誰是兇手》真正播出的時候,一起與觀眾推理故事走向,猜測幕後黑手的作案過程及反轉,才是懸疑劇最令人振奮的時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