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請愛我的女朋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請愛我的女朋友導演: 郭春暉,編劇: 林純華,主演: 張懷秋 / 梁正群 / 項瑾 / 張書豪 / 謝佳見 / 夏如芝 / 薛仕凌 / 詹子晴,類型: 愛情,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台灣,語言: 漢語普通話,上映日期: 2017-10-20(中國大陸),片長: 90分鐘,又名: Please Love Her。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1]。40年來,電影界緊緊圍繞黨和國家中心工作、重大時間節點,組織創作了一大批優秀影片[2]

劇情

三個不識愁滋味的青年-蓓蓓、許樂和許治、蓓蓓和許治是對情侶,許治的堂弟許樂一向愛慕蓓蓓,然而許治患上了不治之症,不久即辭世。蓓蓓頓時從幸福的小女人跌入谷底。許治早已準備了時空預約信陸續寄給蓓蓓。許樂基於堂哥的託付,找了員工小芳和朋哥成立婚顧公司。經過攜手努力, 工作室所承辦的每場婚禮才一一圓滿落幕, 讓他們對幸福有更深一層的體悟。只是許治的死,依然梗在許樂和蓓蓓之間,沒想到許治的最後一封時空信,竟揭開了三個人的秘密往事。

中國電影業

中國電影的發展要以堅持中國特色來彰顯文化自信。從受眾來看,堅持創作有中國特色的優秀作品,是文化自信的表現,能夠很好地服務於中國觀眾,也才能做大做強中國電影,才能較好地服務於中國電影的海外傳播。從目標上看,衝擊奧斯卡,不應成為中國電影的首要目標或終極目的,提高中國電影創作水平,走向現代開放的市場經濟體制,促進中國電影工業發展,參與全球電影市場競爭,中國電影需要擺脫奧斯卡情結。因為,相比前者,做大做強國產電影最重要。

視頻

請愛我的女朋友 相關視頻

《請愛我的女朋友》特輯
三個不知愁滋味的青年糾結的三角戀《請愛我的女朋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