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說謊的愛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說謊的愛人》是由北京勝神州影視、天津電視台聯合出品的一部家庭生活劇,該劇由趙晨陽執導,朱雨辰,白百何,車曉,王千源等主演的一部家庭電視劇[1]

該劇講述了一個家庭中一對夫妻因不信任,而導致一個和睦四口之家分崩離析,兩個女兒在學業、事業、愛情中經歷了磨難,與她們各自的愛人一起尋找愛和相信愛的溫馨、感人故事。2010年7月23日廣州影視頻道及貴州影視文藝頻道首播,2012年11月27日在江西衛視上星。

劇情簡介

董楠和董妮姐妹倆與母親朱惠榮父親董凡良原本是快樂幸福的四口之家,可是就在董楠和董妮高三時,一件發生在董凡良所在大學的事件而使朱惠榮對董凡良對於婚姻的忠誠產生了誤解,而此時同時發生在家中的其他事件也使他們的家庭陷入緊張的氣氛中。朱惠榮和董凡良的矛盾愈發加劇,董楠和董妮各持己見站在父母不同的立場,董凡良和朱惠榮因無法解除朱惠榮對董凡良的誤會而最終導致分手的結局,確信父親對母親不忠的董妮支持母親與父親分手的決定,而董楠卻難過不已,原本快樂的一家人陷入了痛苦之中,而此時更大的痛苦還在等着他們一家人,由於董妮將妹妹董楠出去見面的消息告訴了母親朱惠榮,擔心董楠不將精力放在學習上的朱惠榮匆忙跑去尋找董楠,害怕被母親責備的董楠在慌張之際不慎從高牆處摔下而導致腿骨粉碎性骨折,並被醫生宣布從此成為跛腳,朱惠榮懊悔痛苦不已,而董妮更是在痛苦的同時對董楠產生了深深的負疚,董家的生活從此失去了快樂,但是親情卻在家庭危難之際將一家人緊緊連在一起,也讓他們之間的夫妻之情,父女之情,母女之情和姐妹之情在艱難地恢復和加深。

大學畢業走上工作崗位的董楠和董妮很快找到了自己各自的愛情並相繼結婚,可是董楠心中壓抑很久的痛苦和自卑卻讓她在婚姻中充滿了擔心和不安全感,而深藏在董妮心中的愧疚更是讓董妮在看到妹妹董楠對婚姻的擔憂痛苦時愈發揮之不去,與此同時朱惠榮和董凡良一直由於彼此之間的誤解無法真正面對和溝通。朱惠榮最終發現自己當年誤解了董凡良,她欲挽回與董凡良之間的感情,卻發現她與董凡良之間由於誤解太久太深而堆積了很多難以撫平的苦痛[2]

就在董家四口人各自帶着家庭的陰影各自生活彼此關照時,董楠和董妮之間的一次誤會令他們之間的姐妹之情變得岌岌可危,也讓董妮的婚姻面臨着考驗,朱惠榮和董凡良幾乎同時將他們的父母之情傾注給他們疼愛牽掛的兩個女兒,而董妮和董楠之間真摯的姐妹之情也最終令她們化解了彼此心中的誤解和多年埋藏心底的痛苦,發生在她們生活和婚姻中的經歷和變故愈發使得她們對家庭和親情充滿了更多的渴望,也讓她們從自身的經歷中了解到了父母的付出和對家庭親情的需要,在姐妹的共同努力下,彼此相愛的朱惠榮和董凡良終於又走到了一起,親情和愛情讓董妮和董楠再次擁有了幸福的家庭和更緊地擁抱着自己難忘的愛情。

視頻

說謊的愛人 相關視頻

朱雨辰戀愛寶典:教你如何脫離備胎的苦情命運
白百何新戲定檔,有望成為百億女演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