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說出你的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說出你的愛》出品人:李建 李黃成,原著:王文華,編劇:徐萌,導演:包福明[1]製片人:莊立奇 嚴勇,出品單位: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上海富爾億廣告傳播有限公司。

劇情簡介

《說出你的愛》改編自王文華的暢銷小說《蛋白質女孩》。本劇走出王文華原著的筆下,以時尚都市為背景,刻畫現代男女在工作、事業、社交乃至個人愛情上的各種遭遇和心境。

劇中人物大都是今天社會生活中與公共道德不相衝突的好公民。他(她)們的問題在於很難在愛情上合乎理想:張寶很有人緣,但真正喜歡的女孩卻得不到;外強中乾的阿光屬於

「蒼蠅」之類;「九十度褲子先生」很酷,結果讓自己的太太傷了心;「鐳射頭」是許多女孩心中的白馬王子,他卻有「恐女症」;「蛋白質女孩」沒有任何雜質和問號,但她在本劇中卻成了最引人注目的女主角;「高維修女孩」是一個要強的女孩,果斷剛毅,但她的愛情卻是漫長的長跑;「火山美女」蘇菲是一個反叛人物,始終是一個與他人格格不入的冒險家;阿文是一天生美女,引來許多男女忌羨,她對此卻渾然不知。這樣一些人物構成了這本暢銷小說的電視劇版本中更為鮮活有趣的男女角色,他(她)也許都是這個時代的愛情俘虜。

分集劇情

第1集

外企公司的電腦工程師阿光愛上了辦公室里的美女夏小姐,夏小姐當着辦公室人的面假意拒絕阿光,卻又通過手機短信授意他給自己送白色的玫瑰花。傻阿光一送就是一個月,之後的某個夜晚夏小答應與他約會,不料第二天一早阿光去了辦公室卻發現夏小姐已經與外方經理訂婚並飛去國外渡假,原來她只是利用阿光的追求讓另一個男人早下決心娶她,阿光傷心之餘只好以自己辭職收場。

外企級低級職員郭貞貞陰差陽錯與公司的電腦工程師在某個雨夜因加班走到了一起,好心的貞貞借傘給對方,兩人因此而生出好感,貞貞開始認真的時候,對方卻想抽身,貞貞不能忍受對方的冷落,兩人終於在辦公室里吵起來,貞貞一怒之下將對方的道歉信貼到黑板上,證明了自己的無辜,卻招來了更多的白眼,對方也因些辭職而去,貞貞感到壓力,傷心,也對自己的性格充滿自卑。

阿光的高中同學,大學球友張寶是一家外資銀行的部門經理,國外某名牌大學的MBA,學成回國,一心期望能找到一個美麗而又理性的MBA,卻總是不如意,他喜歡電視台的主持人高芷玲,希望她能跟自己共渡三十歲生日,對方卻不把他當回事,而他一直躲着不見的某小姐卻主動打來電話約他共進晚餐。張寶與某小姐吃飯時意外收到高小姐電話,想約他晚餐,張寶當即找了個藉口送某小姐回家,回身再約高小姐,那邊又推說自己的眼鏡找不到了[2]----

視頻

說出你的愛 相關視頻

說出你的愛 第1集
說出你的愛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