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警花出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警花出更》英文名:WomanOnTheBeat,監製:邱家雄,演員:石修馮淬帆、鄭裕玲[1]、歐陽佩珊。

劇情簡介

剛離校門的張皚明﹝鄭裕玲飾﹞投考幫辦,接受嚴厲挑戰,亦開始體驗到上司與下屬及同事之間的鬥爭。畢業後,張皚明被派與高級幫辦鄺錦輝﹝石修飾﹞一同工作。

工作上的接觸,使張皚明對上級鄺錦輝心生愛慕,但鄺錦輝卻對同事鄭舜華﹝歐陽佩珊[2]飾﹞情有獨鍾,並展開追求攻勢。而鄭舜華則由始至終只對下屬金志剛﹝馮淬帆飾﹞一片痴心,經常在工作上幫助他解決麻煩,令這位大男人亦受感動,漸漸與她往來頻密。鄺錦輝見二人好事已成,惟有自動放棄追求之念,遂將愛意漸漸轉移到對他極之關心的張皚明身上。

時鄺錦輝剛好接到一項打擊國際毒販的任務,期間竟發現張皚明之父張世安﹝劉兆銘飾﹞也牽涉其中,原來張世安一直瞞着妻女,說在菲律賓從事生意,實為大毒梟謝劍堂的助手。鄺錦輝遂說服他成為警方線人,協助將謝劍堂﹝藍天飾﹞繩之於法。面對感情、親情及工作上的重重障礙與挑戰,身為警花的張皚明究竟最終如何排除萬難,肩負起保衛市民、伸張正義的重任呢?

分集劇情

第1集

皚明男友與另一女子結婚,令皚明傷心非常,同事陳子純對皚明痴心一片,以為皚明因失戀而想自殺,遂百般安慰。沙展金志剛為人衝動火爆,辦案手法不依正規,常受江Sir責難,上司鄭舜華與志剛感情頗佳,時替志剛分辯,但江Sir不受理。皚明與舜華同屬校友,兩人分別帶同子純及志剛出席同學會,志剛因職位比舜華低,備受眾人竊竊私語,皚明看不過眼,怒斥滋事者,志剛感尷尬,與舜華離開酒會。掃毒組高級幫辦鄺錦輝追查一宗毒品買賣,布下天羅地網粉碎毒品集團,豈料志剛亦接獲線報,未及通知舜華,獨自到酒店捉拿帶家,令錦輝計劃全盤破壞,志剛自知不對,不斷盤問帶家,逼其說出集團主持人,但帶家守口如瓶,令志剛不得要領;另一方面,集團首腦謝劍堂已知此事,遂派人將帶家殺死。

第2集

志剛為掩護帶家,受傷入院,舜華趕往醫院探望,幸志剛只受輕傷,並無大礙,舜華勸志剛在醫院調養,但志剛念念不忘販毒集團之事,出院後又再着手追查,豈料帶家已供出趙龍為主謀人,而趙龍亦在劍堂威逼利誘下作替死鬼,自動到警局投案,志剛明知趙龍非真正主謀,要錦輝再繼續調查,但錦輝不聽志剛之言,兩人漸生嫌隙,令舜華左右為難,而江Sir不欲舜華與志剛再插手此事,遂將舜華調往學堂任教,而志剛則調為軍裝。皚明自失戀後,感頭頭碰着黑,在子純慫恿下一同投考警察,但皚明對此工作毫無認識,口試時表現坦率,令錦輝頗為欣賞,皚明初試得以及格,繼續參加複試,由舜華任主考官,舜華態度嚴肅,皚明感不是味兒,對考試題目亦無心理會。

視頻

警花出更 相關視頻

當年鄭裕玲、呂方這對情侶在台上,邊唱歌邊互損!
石修鄭裕玲《警花出更》,懷舊電視劇,他們也曾年輕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