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謝爾頓·H·哈里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謝爾頓·H·哈里斯

圖片來自ballotpedia

謝爾頓·H·哈里斯Sheldon H. Harris,1928年8月-2002年8月31日),出生於美國紐約,在洛杉磯逝世。他曾獲得哥倫比亞大學博士學位,加利福尼亞大學名譽教授。他長期從事美國現代史研究,細菌戰研究專家,著有《死亡工廠——美國掩蓋的日本細菌戰犯罪》(Factories of Death: Japanese Biological Warfare 1932-45 and The American Cover-up, ISBN 0415932149),1994出版。中文版由王選翻譯,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 [1] [2]

參考文獻

參見

  • 細菌戰(英語:Germ warfare)是一種利用細菌或病毒作武器,攻擊另一方人、畜及農作物,造成人工瘟疫的一種作戰方式。
  • 731部隊731部隊是舊日本帝國陸軍關東軍防疫給水部本部的通稱號。也是指在抗日戰爭和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舊日本帝國陸軍於日本以外領土從事生物戰、細菌戰和人體試驗相關研究的所有秘密軍事醫療部隊。
  • 王選是一位中國社會活動家,曾擔任731部隊細菌戰國家賠償請求訴訟原告團團長。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