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西南科技大學城市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西城)
前往: 導覽搜尋

西南科技大學城市學院,簡稱西城,位於中國四川省綿陽市遊仙區,是由西南科技大學申辦,學院坐落在中國唯一的科技城——享有「中國西部硅谷」美譽的綿陽市[1]

截至2016年12月,學院擁有城南和城西兩個校區,占地面積800畝,建築面積30萬平米,全日制在校生人近1萬人。

辦學條件

校園建設

學院擁有城南(老校區)和城西(新校區)兩個校區[2],占地面積800畝,建築面積30萬平米,全日制在校生人數9000餘人,達到了最科學、最理想的辦學規模。與其他大型院校相比,西城學子有高水平的雙師型教師「帶教帶學」,有以學生為中心的輔導員陪伴成長,師生朝夕相處,人人溝通,亦師亦友。

城南校區位於綿陽市遊仙區三星路11號,占地500餘畝,校園環境優雅,基礎設施先進,有教學大樓、行政樓、學生公寓、藝術大樓、科技大樓、體育館、圖書館、餐廳、游泳池(暫時沒有開始使用)、標準運動場等。學院面朝美麗三江,坐擁「唐樓凌霄、東津古渡、富樂仙蹤」等十大三江美景;背靠國家級景區,輕鬆出遊以園林建築見長、融三國遺蹟在內的自然文化山水景區「綿州第一山」——富樂山;校園遠離城市喧囂,木秀花馨,景色宜人,既可閒看楊柳依依,春色流黛;又能靜聽清風徐吟,溪水潺潺,是莘莘學子求學追夢的理想寶地。

教學設施

學院設有圖書館資料豐富,設施齊備,圖書更新速度居川內同等高校前列,並可瀏覽西南科技大學電子圖書館。學院有專業畫室、多媒體教室、專業計算機房、練歌房、語音室、攝影攝像實驗室、電子閱覽室、展覽廳、陳列室等。所有教學設備都是按現代化教學要求配置,現代化水平高,學院的新教學大樓博識樓已在2011年9月投入使用。

院系設置

培養目標:培養適應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需要,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基礎紮實、知識面寬、素質高、能力強、有創新意識的建築環境與能源應用專業高級技術人才。

建築環境與能源應用工程專業培養的本科畢業生應具備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所需的基礎理論知識及專業技術能力,是可以在設計研究院、工程建設公司、設備製造企業、運營公司等單位從事採暖通風空調淨化冷熱源供熱燃氣等方面的規劃設計、研發製造、施工安裝、運行管理及系統保障等技術或管理崗位工作的複合型工程技術應用人才。

師資隊伍

邱發興,四川綿陽人,1964出生,1985年畢業於重慶大學採礦專業,國家註冊土木(岩土)工程師。多年從事通用工程、岩土工程建設工作,參與和主持了地基勘察和處理、岩土治理等工程項目1000餘項,深受有關方面的好評。著有《地基沉降變形學》專著一部,在省、市各級刊物發表《基土體沉降之研究》、《對沉降的分析與用孔隙比控制沉降的方法》、《沉降學原理》等論文十餘篇。

視頻

西南科技大學城市學院 相關視頻

西南科技大學城市學院
100秒看西南科技大學城市學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