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血界戰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血界戰線
圖片來自moegirl

血界戰線》(日語血界戦線)是內藤泰弘日本漫畫作品,集英社出版,最初於《Jump Square》的2008年6月號上刊登,進行短篇試閱,2009年2月號改以《血界戰線 -魔封街結社-》為名開始刊載;而在同年10月出版的「Jump Square Masterpiece」第2期上,本作被再度刊載,到了2010年轉而到增刊《Jump SQ.19》創刊號上繼續連載。

曾推出過廣播劇。於2014年發售的日本漫畫雜誌《Jump SQ》7月號以及最新漫畫單行本第9集上正式宣布動畫化決定。 2017年10月7日動畫血界戰線 & BEYOND 2期每日放送深夜首播。

登場角色

秘密結社萊布拉

  • 雷奧納多·渥奇|レオナルド・ウォッチ|Leonardo Watch
聲:阪口大助逢坂良太
本身是位普通少年,後來擁有了妹妹犧牲自己視力換來的「神之義眼」,為了恢復數年前妹妹被奪去的視力而成為秘密結社萊布拉成員。
戰鬥力相當低下,但能看見連人狼也看不見的東西和讓他人共享視覺的能力。使用過度會腦袋發燙、眼球有灼燒感甚至冒煙。
與秘密結社萊布拉的所有成員關係皆不錯,但對他常擺前輩架子的扎布關係如同惡交,有時對他無視的珍亦會感到無言。
原定上髮色是深藍色,之後在動畫以及新連載中改稱了紅棕色
使用過的招式:
平眼球。強制支配視野。視線混交(視線共有)
真眼。看穿血界眷屬的真名

故事簡介

第一季

紐約一晚便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異界與人界連接點「赫爾沙雷姆茲·羅特」,秘密結社萊布拉為了世界平衡和守護正常秩序而出動。少年雷歐在一連串的巧合下,加入萊布拉,他身上所隱藏的秘密將會對萊布拉造成什麼影響?

第二季

曾經被稱為紐約的城市,僅僅一晚便消失無蹤。出現在那裡的城市「赫爾沙雷姆茲·羅特」。在濃霧的另一側展開,連結「異世界」與現世的這一地區,變化成了各懷心思的人們所跋扈的「地球上最危險的城市」。

為了保護這座混沌之城的均衡,持續著不為人知的活動的人們。當騷動發生之時,秘密結社·萊布拉必定會現身。響徹小巷子裡的狂亂與邪惡的怪物們。深愛的深淵與不斷重複的災變。不會結束的家常便飯現在再次開幕,並且,去往更加遙遠的Beyond……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