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螃蟹那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螃蟹那由

來自 嗶哩嗶哩 的圖片

本名 螃蟹那由

別號 螃蟹

發色 黑髮 瞳色 藍瞳

萌點 髮飾水手服

白色及膝襪手環老闆

出身地區 中國

個人狀態 VUP活動中

Tag #螃蟹那由#

粉絲名 蟹黃包 蟹黃堡

粉絲勳章

蟹黃堡 1

親屬或相關人

畫師:Bison倉鼠

好友:光點科技

螃蟹那由是一名從2021年9月23日在Bilibili平台開始活動的個人勢(企業勢?)虛擬UP主[1]

簡介

本來應該是出生在鼠國的一名普通鼠民,由於基因出現了點狀況,雖然外表是美少女,但內在卻變成了男性,而且還出生成了蟹族,所以到現在也沒能成功上到戶口。還好出生的時候讓麻麻給點了變身的天賦技能,所以以後能以人形的形態和大家見面互動啦~

而在另外一邊平行異世界的螃蟹那由是經營公司的老闆,由於自己的興趣愛好,和公司拓展業務的需求,整天沉迷於市場調研(不是D!)不可自拔,以後會繼續努力工作的!

歷程

2021年

9月23日發布虛擬形象預告視頻《【螃蟹那由】虛擬形象預告 即將穿越!!!》,宣布即將出道。

11月5日進行了出道首播!正式公開了自己的虛擬形象。[2]

11月10日與鳶尾牙牙無前Namae光點科技進行了PUMMEL party遊戲聯動。

11月24日與姬野青光點科技月兮進行了分手廚房遊戲聯動。

11月28日達成1萬粉絲!

12月31日發布動態,表示本人已巡迴本條目,並表示「是蟹黃堡,不是蟹黃包」。[3]

逸聞

「貓娘」

螃蟹那由因為經常被大家送喵娘導致老闆天天被迫叫貓娘。

《蟹 國 乘 法 表》

蟹喵於?次直播中首次給出了《蟹 國 乘 法 表》,並由「肥宅快樂炮」(B站ID130804223)切片[4] 內容包括但不限於2*2=2,5*8=35等經典項目

財務

由於蟹老闆在直播中自稱「財務貪污捲款跑路」,直播間眾人紛紛前來應聘,小心自己的工資 。切片 指路 [5]

電子殺手

由於蟹老闆在多次直播中導致觀看直播的眾人電子設備出現損壞現象並且該現象由直播開始向切片擴散造成了重大的電子產品損失[6],最終被冠以了電子殺手的名號。

外部鏈接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