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蘿拉·威爾士·布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勞拉·威爾士·布什
Laura Welch Bush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myhero
美國美國第一夫人
任期
2001年1月20日-2009年1月20日
總統 喬治·沃克·布什
前任 希拉里·克林頓
繼任 米歇爾·奧巴馬
個人資料
出生 Laura Welch Bush
(1946-11-04) 1946年11月4日(77歲)
美國得克薩斯州米德蘭
政黨 共和黨
配偶 喬治·沃克·布什(1977-)
兒女 芭芭拉.布什
詹娜·布什
(雙胞胎女兒)
父母 Harold Welch
Jenna Welch
母校 南衛理公會大學
德克薩斯大學奧斯汀分校
職業 作家
教師
圖書館員
美國第一夫人
專業 教育學
簽名 蘿拉·威爾士·布希的簽名

勞拉·蓮·威爾士·布什(英文:Laura Lane Welch Bush,1946年11月4日),美國第43任總統喬治·沃克·布什的妻子,即美國前第一夫人之一,亦是唯一生了雙胞胎的美國第一夫人。

早年

勞拉1946年生於美國德克薩斯米德蘭市,原名是勞拉·蓮恩·威爾士(英文:Laura Lane Welch),勞拉是獨生女,父母是Harold Welch(1912-1995)和Jenna Louise Hawkins Welch(1919-)。

勞拉大學本科教育學畢業後,任教於德州多個城市。之後,她獲得了圖書館學的碩士學位,並做圖書館員的工作直至結婚

美國第一夫人

1977年勞拉邂逅布什,當時是在一個朋友家的烤肉聚會上。同年11月5日,即勞拉生日的第二天,勞拉與布什結婚,他們育有一對孿生女兒—詹娜和芭芭拉(英文:Barbara and Jenna Bush),而且是唯一生了雙胞胎的美國第一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