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南方衛理公會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南美以美大学)
前往: 導覽搜尋

南方衛理公會大學(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SMU)又稱為南衛理公會大學南方衛理會大學南美以美大學,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德州)達拉斯市(Dallas),是美國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學。進入這所大學的學生,大多來自美國南方中上層的白人家庭。該校在 2020年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位居64。

該校創建於1911年,校園風景優美,曾經被「The Princeton Review」評為全美 TOP10 最美校園之一。校園座落在極佳的地理位置,加上優美的校園環境、廣闊的社會關係網,以及商學院、法學院的傑出教學品質,在美國南方享有很高的聲譽。[1][2][3][4]

學院、專業簡介

南方衛理公會大學是一所全球性研究型大學,設置7個學院:人文學院、商學院、藝術學院、工程學院、法學院、神學院、教育與人類發展學院。學校提供本科、碩士、和博士的學位,也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課程,滿足學生不同興趣的需求。

南方衛理公會大學的地理位置極佳,校園環境優美,社會關係網廣闊,商學院、法學院、和藝術學院都非常出色,在美國南方享有較高聲譽。另外,優勢專業學科還有:商科、管理、營銷、社會科學、傳播學、新聞學、統計學、計算機、心理學、視覺表演藝術。[3][4][5]

傑出校友

南方衛理公會大學位於美國第四大都會德克薩斯州達拉斯市的心臟地帶。它是達拉斯商業精英的訓練場,也是某天想要領導德克薩斯州的人的專屬學院。前美國第一夫人蘿拉·布希(又譯為勞拉·威爾士·布什,Laura Welch Bush)、前美國駐墨西哥大使安東尼奧·加爾薩等均是南方衛理公會大學的傑出校友。[4]

校園環境

南方衛理公會大學坐落於大學公園富饒的郊區,離達拉斯市區只有5分鐘的車程,校園蒼翠繁茂、景致優美,大部分的建築是大學喬治亞風格。

有著四層圓形建築的達拉斯宿舍是校園的中心所在。George W.Bush 總統中心包括圖書館、博物館和獨立的學院,在2013年開放。[4]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