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蘇珊·柯林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蘇珊·柯林斯
[ 原圖鏈接] 來自蘇珊·柯林斯網站

蘇珊·柯林斯 (Suzanne Collins, 1962年8月10日-) 是一位美國女性電視編劇和小說家。最著名作品是《飢餓遊戲》系列。

1991年,蘇珊·柯林斯開始為兒童電視創作職業生涯。 她參與了幾個Nickelodeon節目的工作人員,包括獲得艾美獎提名的熱門歌曲Clarissa Explains it AllThe Sheltery Woo的神秘檔案。 對於學齡前的觀眾,她為艾美獎提名的小熊和奧斯瓦爾德寫了多個故事。 她還共同編寫了Rankin / Bass聖誕特別節目,Santa,Baby! 與她的朋友Peter Bakalian一起獲得WGA動畫獎提名。 最近,她是Scholastic Entertainment的Clifford's Puppy Days的首席作家,以及Wow的自由撰稿人! 哇!Wubbzy! 在開展名為Generation O的Kids WB秀時! 她遇到了孩子們的作家兼插畫家詹姆斯·普羅莫斯(James Proimos),她和她一起試著給兒童讀書。[1]

蘇珊·柯林斯的劇集「飢餓遊戲三部曲」是一部國際暢銷書。 飢餓遊戲自2008年9月出版以來已經在「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上花了六年多的時間,並且在「今日美國」和「出版商周刊」暢銷書排行榜上也一直出現。 它已以51種語言出售到56個地區。 2010年,蘇珊·柯林斯入選了TIME 100名單以及年度娛樂周刊藝人名單。[2]


飢餓遊戲介紹視頻

書評 - Suzanne Collins的飢餓遊戲。

參考資料

  1. Suzanne Collins Biography. [2018-11-18] (英語). 
  2. Suzanne Collins Biography. [2018-11-18]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