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蔡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蔡珩.jpg

蔡珩(1980年11月27日),出生於上海市中國影視演員,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

演藝經歷

2011年蔡珩出演懸疑古裝探案大劇《卜案》、安全生產題材的20集電視連續劇《光芒》和都市情感大劇《夫妻那點事》三部電視劇而出道,分別飾演懷青、楊立和阿峰,並憑藉着《夫妻那點事》而獲得搜狐電視劇盛典最佳新人獎提名。

2012年參演由羅晉唐嫣蘇青葉童等主演的民國年代劇《亂世佳人》,飾演於副官,因其忠誠正義而獲得「正能量帝」的稱號。 2013年出演林心如工作室出品的古裝歷史劇《秀麗江山之長歌行》,飾演吳漢一角,同年出演《亂世佳人》續集《烽火佳人》,該劇由舒暢喬振宇蔡珩蘇青等主演,於2013年12月14日登陸安徽衛視、深圳衛視及河北衛視黃金時段全國首播。 2014年出演王偉畢國書導演的青春勵志電影《誰動了我的夢想》。

2016年搭檔王凱王子文出演懸疑推理愛情劇《如果蝸牛有愛情》里的反派珀將軍 。 2018年搭檔顧璇於恆出演非行導演的奇幻冒險電影《雲南蟲谷》。

影視作品

電影

電視劇

話劇作品

  • 2010年《軌道》飾彼羅莫夫
  • 2010年《婚事》飾卡奇柯遼夫
  • 2012年《世阿彌》飾音阿彌

舞蹈作品

  • 2005年《睡美人》飾王子
  • 2006年《天鵝湖》飾王子

媒體評價

蔡珩很謙虛好學,同時也是幽默體貼的大男孩兒,在微博中經常調侃自己,在台北拍攝下一部戲也不忘寫遊記,和粉絲分享自己的旅途心得,難得可貴的是經常深夜和粉絲互動,深得粉絲喜愛。[1](騰訊娛樂評價)

在《夫妻那些事》中蔡珩飾演的是酒吧調酒師,26歲青年,喜歡喝酒,開摩托,帥氣,有肌肉,戴耳環,對於愛情有着自己的想法,對感情專注,蔡珩表演很到位。網易娛樂評價)。

外部鏈接

參考文獻

  1. 蔡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