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蓋瑞·辛尼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加里.艾倫.辛尼斯Gary Alan Sinise,1955年3月17日),是一名美國演員和導演。在他的職業生涯中,辛尼斯共贏得了一次艾美獎(Emmy Award)和一次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並獲得過金棕櫚獎( Palme d'Or )和奧斯卡(Academy Award)最佳男配角的提名。1992年,辛尼斯執導了電影《人鼠之間》(Of Mice and Men),並在其中扮演喬治.米爾頓(George Milton)。1994年,他在《阿甘正傳》(Forrest Gump)中扮演丹.泰勒(Lieutenant Dan Taylor)中衛的表演很出色,因此而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隨後又因在迷你劇《杜魯門》(Truman)所扮演的角色獲得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最佳演員獎。1996年,辛尼斯在Ron Howard的成功作品《綁票通緝令》(Ransom)中飾演一名腐敗的警官。1998年,他又靠在迷你劇《喬治.華萊士》(George Wallace)中扮演阿拉巴馬州的官員喬治.C.華萊士(George C. Wallace, Jr.)時的傑出表演而獲得艾美獎(Emmy Award)。現在,辛尼斯因為主演《犯罪現場調查:紐約》(CSI: New York)中的麥克.泰勒(Mac Taylor)而成為一名家喻戶曉的明星。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