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蒙多爾賽姆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蒙多爾賽姆站
圖片來自jds

蒙多爾賽姆站(法語:Gare de Mundolsheim),是法國的一個鐵路車站,位於法國下萊茵省蒙多爾賽姆市鎮範圍內,靠近斯特拉斯堡[1]

位置

蒙多爾賽姆站位於蒙多爾賽姆境內,距離斯特拉斯堡站以北8公里。車站大致呈南北走向,開口朝東。

車站現狀

蒙多爾賽姆站是一個無人看守的乘降所,沒有任何人工售票服務及設施。

途徑蒙多爾賽姆站的巴黎-斯特拉斯堡鐵路,該鐵路在蒙多爾賽姆站附近為四線平行,東西兩側各兩條,被中間的島式站台分開。其中東側的兩條線路為"斯特拉斯堡—阿格諾"一線的列車使用並停靠;西側的兩條線路為巴黎-斯特拉斯堡鐵路的正線,但所有經過該線的列車均不停靠蒙多爾賽姆站。

由於蒙多爾賽姆所在的阿爾薩斯地區的列車為靠右行駛,因此前往斯特拉斯堡方向(下行方向)的乘客需要到中間的島式站台候車,可通過地下通道前往。

參考文獻

  1. SNCF. 蒙多爾賽姆站實用信息. TER Alsace. [2016-04-17] (法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