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薩繆爾·摩爾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薩繆爾·摩爾斯薩繆爾·芬利·布里斯·摩爾斯(英語:Samuel Finley Breese Morse)(1791年4月27日-1872年4月2日),美國發明家,摩爾斯電碼的創立者,基督教耶魯大學校友。

簡介

摩爾斯生於馬薩諸塞查爾斯鎮,是美國「地理學之父」兼基督教公理會牧師迦地大·摩爾斯及Elizabeth Ann Breese Morse的長子。 迦地大·摩爾斯是一個加爾文主義的傳道者,也是美國聯邦黨的擁護者。他不但保有清教徒嚴格遵守安息日的傳統,也相信強大的中央政府以英語創建的聯盟。他相信聯邦內的教育能夠把加爾文主義的美德、道德及禱告灌輸給他的兒子。在馬薩諸塞就讀菲利普斯學院後,薩繆爾·摩爾斯進入耶魯學院修讀宗教哲學、數學及有關馬匹的科學。其間曾經修讀本傑明·西利曼及傑里邁亞·戴有關電的課程。於1810年畢業。

薩繆爾·摩爾斯的繪畫風格很明顯的在他的繪畫《降落的朝聖者》(Landing of the Pilgrims)表現:簡單的衣着和樸素的面部特徵。美南北戰爭時期聯邦黨擁護者的心理特徵,加爾文教徒們從英格蘭帶到美國的宗教思想,和政府以此不斷地連接兩國家。更重要的是,這幅獨特的作品吸引了著名藝術家華盛頓·奧爾斯頓,奧爾斯頓想讓摩爾斯去陪同自己到英格蘭去見藝術家本傑明·委斯特。摩爾斯在呂底亞待了三年。在1811年6月14日,和奧爾斯頓乘坐Lydia出航英格蘭。

到達英國後摩爾斯在委斯特的留意下,摩爾斯努力地完善繪畫技法。在1811年年底,被英國皇家學院錄取。在這家學院裡,他愛上了新古典主義藝術的文藝復興,並密切關注米開朗基羅和拉斐爾。在觀察和聯繫人體繪圖並吸收其解剖需求,年輕的藝術家成功地製作他的傑作Dying Hercules。

在1832年的航海旅行生活,摩爾斯遇到了查爾斯·托馬斯·傑克遜曾接受過良好的電磁教育,目睹了不同的實驗電磁體傑克遜做的電磁體實驗。摩爾斯開發了概念單線的電報,現在放在巴黎盧浮宮的羅脯畫廊,原始摩爾斯的申請書在史密森尼學會成為美國國家歷史博物館的藏品。摩爾斯電碼適時地成為世界上主要的電報語言。

摩爾斯於1872年4月2日死在位於紐約市5 West 22nd Street的家裡,享年80歲,後被安葬在紐約市布魯克林區的綠蔭公墓。

聖經

基督教的《聖經》又名《新舊約全書》,由《舊約[1]》《新約》組成。《舊約》一共有三十九卷,以古希伯來文(含亞蘭文)寫成,由猶太教教士依據猶太教的教義編纂而成,囊括了猶太及鄰近民族從公元前12世紀至公元前2世紀的人文歷史資料。《新約》一共27卷。《舊約全書》即猶太教的聖經,是基督教承自猶太教的,但《舊約全書》和《希伯來聖經》有所差異,書目的順序也不同[2]

視頻

薩繆爾·摩爾斯 相關視頻

巴赫舊約
《舊約預覽41》耶利米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