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萌萌侵略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萌萌侵略者(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愛奇藝 的圖片

萌萌侵略者》又名:Outbreak Company;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集數:13集,導演:及川啓編劇:荒川稔久,主演:花江夏樹;三森鈴子;渕上舞;內田真禮;上坂堇。

日本動畫產業目前在不僅在國內生產總值占據了極大一部分,而且在全球範圍內也可以說是十分昌盛[1],而實際上日本動畫產業的誕生到目前為止也不過區區百年[2]

劇情梗概

血統純正的御宅族啊,用「萌」改革戰亂的異世界吧!富士樹海的深處,竟然通往異世界?這巨龍在天空飛舞的情景,根本就是典型的奇幻世界!單純只是個高中學生的慎一,有一天忽然被帶到如此脫離常軌的狀況中。雖然慎一擁有輕小說作家的父親與H-Game原畫師的母親,可說是血統純正的御宅族。

但是他可沒有什麼特殊能力,擁有的只是對「萌」的知識、見識與直覺。而他現在卻必須去跟真正的異世界進行交易?沒錯,慎一被賦予的任務,就是「萌的傳教」!於是,還搞不太清楚狀況的他,由本性有點腐的女性自衛官護衛,還跟半精靈女僕與美麗的幼女皇帝變得越來越熟。而就在一切漸入佳境的時候,卻遇到恐怖分子!

人物介紹

加納慎一

聲優:花江夏樹

向青梅竹馬表白後被拒絕,使他不再上學,後來因為被父母強逼去上學或工作,慎一選擇了工作,在面試成功後由自家警衛變成安繆特克的負責人,發現原來要在異世界傳教宅化。

繆雪兒•佛蘭(ミュセル・フォアラン)

聲優:三森鈴子

半精靈女僕,在異世界是被歧視的種族,學習能力超強,各種家務萬能,但是天然呆,待人友善,慎一寫了一張五十音表給她後,每晚自己學習,再經過慎一的教導,很快就到達了日常溝通的地步,在第一卷末為佩特菈卡擋了一刀,在經過最高級的冶療後康復。

視頻

萌萌侵略者 相關視頻

【misaki自彈】萌萌侵略者OP
到目前為止,我看過的最好的十部日本動漫,強烈推薦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