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華歌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華歌爾股份有限公司
圖片來自fg-retail

華歌爾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日本為基地的跨國企業,以生產及發售胸罩等女性內著為其主要業務,總公司位於日本京都府京都市。華歌爾由華歌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全資擁有。

華歌爾的內衣廣告以「出位」為其特色,例如在台灣播放的「Up up bra」(芝田愛子代言)。除了女性內著,該公司近年也推出男性內著以及運動用服裝等產品。

華歌爾總公司營運大廈位於京都市南區,1995年曾經歷阪神大地震而嚴重受創,因此1999年落成啟用的大廈,其具有防震技術與抗震能力建造而成,整座大廈外觀全由玻璃帷幕構成,符合自然採光來節約能源,並有20種不同厚度的防震玻璃兼具隔音效果,雖然正門面對東海道本線JR京都線)與東海道新幹線兩條繁忙的JR鐵路,但從門外入內後完全聽不到列車經過的噪音。[1]另外,總公司一樓設有玩美博物館,展示華歌爾歷年來產品。

著名產品

參考文獻

  1. 李天怡 主持. 《消失的國界:古城新風貌京都篇》. 三立新聞. 2011-01-15 首播 [2011-01-16 重播] (Chines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