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莉娜·因巴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莉娜·因巴斯

來自 模玩社區 的圖片

名稱 莉娜·因巴斯

發色 棕發 瞳色 紅瞳 身高 156cm

三圍 ----資料已被龍破斬和諧----

年齡 15(小說完結時17)

聲優 林原惠

萌點 貧乳吃貨拜金

魔法少女暴力女人形自走炮

披風長直妹妹

莉娜·因巴斯神坂一創作的輕小說《銹的磨刀石秀逗魔導士》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1]

簡介

自稱「天才美少女魔導士」,出身於瑟菲理亞的一個商人世家,親屬有父母和一個姐姐。有着紅色的瞳孔和栗色長髮(雖然常被不明真相的畫師畫成紅髮,動畫裡也有越來越紅的趨勢……),常帶着黑色的頭帶和斗篷。身高和某個部位的發育均落後於同齡人,本人亦對此十分在意。額頭上有兩顆黑痣,有傳聞說這兩顆痣是被封印的魔王的眼睛或是蒼蠅捕捉器其實是畫師嫌額頭太空了隨手畫上去的。

為了消除對姐姐的自卑感而去學習魔法(姐姐露娜·因巴斯不會魔法),但是依然被姐姐壓得死死的,並留下了嚴重的心靈創傷。大約14歲時,因為姐姐的一句話:「去看看這個世界吧」而踏上旅途。

在魔道上是超一流的魔導士,已獲得魔導士協會頒贈顏色的稱號(粉色);劍術比普通傭兵好,後期經過高里的訓練又更上一層。擅長黑魔法,不過對莉娜來說,下至普遍的「火炎球」,上至最高位的黑魔法「龍破斬」,大部分的攻擊魔法皆可自由的操作;會哥布林語及龍族語言,也自創了不少像正傳第一集中釣魚用的實用小魔法。

常用「壞人是沒有人權的」這一口號,並視欺負盜賊為人生中的一大樂趣,而有了「盜賊殺手(盜賊殺し(ロバーズ·キラー))」的名號。據傳已經毀滅了數千個盜賊團;此外,在Revolution中則利用了這個設定,變成了因為莉娜過度地欺負盜賊使其瀕臨絕種而暫改成欺壓海賊。

由於商人血統的緣故,十分貪財,襲擊盜賊的主要目的也是為了奪取他們的財寶。不過比起錢財更看重各種魔法道具,雖然賺的錢很多不過基本都用來買魔法道具了,最初跟着高里一起旅行的原因也是看上了他手中的光之劍。在第五卷中曾一下掏出價值五百五十萬的魔法道具和傑洛士交換魔血玉。

莉娜的實力在故鄉瑟菲理亞中大概在五百強內是指離開故鄉的時候,現在的水平存疑。

魔法

莉娜最擅長借用上位魔族之力的黑魔法,白魔法和精靈魔法也有學習,不過主要集中於攻擊魔法,且並不精通(弱於傑路和加梅里亞)。能夠肆意釋放龍破斬這一強力魔法,像五王借力的高階黑魔法也能輕易施展。

莉娜的魔力容量驚人,在從傑洛士處購(da)買(jie)得到魔血玉後,連失傳多年的最強精靈魔法暴爆咒都能使用(小說第五卷)小說中的魔血玉鑲嵌的是四塊顏色不同的寶石——為代表不同世界的藍色、紅色、白色和黑色寶石,而在動畫中,所有寶石的顏色都變成了紅色。

莉娜小時候曾隨姐姐查看過異界默示錄的抄本,並從中了解了噩夢之王的存在。自創了向噩夢之王借力的魔法重破斬,並以此擊敗了封印於雷藏體內的赤眼魔王碎片。同期自創的神滅斬,由於自身魔力不足,獲得魔血玉之後才開始投入使用。後來進一步了解異界默示錄的內容後,將重破斬和神滅斬完整化(動畫中神滅斬也是這時自創的)。

參考來源

  1. 莉娜·因巴斯, 百家號,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