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英雄重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英雄重生(影視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英雄重生》是由格雷格·比曼、馬特·沙克曼聯合執導,傑克·科爾曼、扎克瑞·萊維、羅比·凱、萊亞·吉斯特德領銜主演的奇幻劇。 該劇主要講述了諾亞·班內特等人揭開超能力者被鎮壓的幕後陰謀的故事。

上世紀九十年代,偶像、家庭、倫理等日韓劇大行其道[1],二十一世紀則是題材更豐富、節奏更緊湊、製作更精良的英劇、美劇的天下,對於英美劇的追捧成為流行[2]

劇情梗概

德克薩斯敖德薩發生了一起爆炸案,人類與超能力者和平共處的局面被打破。曾經的領袖人物莫辛·蘇雷什被指為這起事件的幕後操縱者,並且被定性為恐怖分子。眾多超能力者被追捕,昆汀的妹妹遭到關押。為了拯救妹妹昆汀找到了諾亞·班內特,希望他提供雷諾塔斯公司的信息,以此揭開超能力者被鎮壓的幕後陰謀。

劇集評價

《英雄重生》的問題在於,它有很多次要情節,幾乎所有的新超能力者都有次要情節,但所有這些角色最終都在做同樣的事情:逃跑、被追趕、被射殺、被捕或逃跑。從角色的概念上看,該劇的想象力都是超前的。(Yahoo TV評)

《英雄重生》延續了《英雄》系列的故事線,人物反面也有一定關聯。該劇有些雞肋。故事由來自世界各地的幾個超能力者的故事串聯,但這些人之間的聯繫較為鬆散,讓觀眾一頭霧水。看慣了漫威DC系超級英雄的觀眾也會發覺本劇特技不夠酷炫,敘事節奏也不夠明快。(時光網評)

視頻

英雄重生 相關視頻

英雄重生:力挽狂瀾破陰謀
英雄重生:力挽狂瀾破陰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