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SC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SC

來自 模玩社區 的圖片

名稱 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SC

原名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SC

平台 PC遊戲

開發 Falcom

系列 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

《英雄傳說:空之軌跡SC》日語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SC英語:The Legend Of Heroes: Sora no Kiseki Second Chapter)是由Falcom創作發行的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的一部遊戲,其前作為《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FC》,並有外傳《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 the 3rd》。 [1]

簡介

本作是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FC的續作,於2006年3月9日在日本發售,於2007年08月28日在中國大陸發售,2015年12月10日發售了其進化版。 本作劇情緊接前作,嚴格地講《空之軌跡》的主線在本作已完結,後作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 the 3rd與本作主線劇情關聯很小。

劇情簡介

在誕辰慶典當夜,約修亞艾絲蒂爾說明了自己的真實身份和過去,自認為不能再生活在艾絲蒂爾身旁,用一個藏着強力安眠藥的吻告別了艾絲蒂爾。艾絲蒂爾為了找回自己的義弟童養婿約修亞,順便解決噬身之蛇利貝爾王國製造出的種種事件,踏上了新的冒險旅途。

主要登場人物及其CV

角色 聲優
艾絲蒂爾·布萊特 神田朱未
約修亞·布萊特 齋賀彌月
雪拉扎德·哈維 鹽山由佳
凱文·格拉漢姆 中尾良平
奧利維爾·朗海姆 子安武人
穆拉·范德爾 磯部弘
科洛絲·琳希(科洛蒂婭·馮·奧賽雷絲) 皆口裕子
尤莉亞·舒華茲 小松由佳
克魯茨·納爾當 金子英彥
提妲·拉賽爾 今野宏美
金·瓦塞克 稻田徹
亞妮拉絲·艾爾菲德 大河內雅子
阿加特·科洛斯納 近藤孝行
喬絲特·卡普亞 庄司宇芽香
玲·布萊特 西原久美子
萊恩哈特(萊維) 綠川光
蓋魯格·懷斯曼 田中秀幸

參考來源

  1. 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SC, 百家號,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