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英烈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英烈傳》1936年由邁克爾·柯蒂斯執導的電影[1],埃羅爾·弗林、奧利維婭·德·哈維蘭主演。

劇情簡介

一個主要的反命令和攻擊,以報復以前的屠殺男子,婦女和兒童。維克斯少校是1856年印度第27騎兵隊的一名軍官。該團機動時,兵營遭到蘇拉特汗及其士兵的襲擊,他們屠殺英國婦女和兒童。這留下了無法磨滅的記憶,維克斯承諾要為死者報仇。

傑弗里·維克斯少校是一名年輕的軍官,在印度擁有第27把長矛。他和美麗的艾爾莎·坎貝爾訂婚了,但他不知道,她愛上了他的哥哥佩里·維克斯,他也愛上了她。當蘇拉特汗被派出去巡邏時,他襲擊了堡壘,殺死了那裡的所有人,包括士兵和平民,包括許多婦女和兒童。當英國與俄羅斯開戰時,維克斯和第27騎兵隊的人得到了復仇的機會。他們被轉移到克里米亞,蘇拉特汗在那裡尋求俄羅斯盟友的保護。維克斯帶領著名的衝鋒隊進入死亡谷。

主演簡介

奧莉薇·黛·哈佛蘭(OliviadeHavilland,1916年7月1日-2020年7月25日),出生於日本東京,美國影視女演員

1934年因在威廉·莎士比亞舞台劇《仲夏夜之夢》中飾演赫米婭一角走進好萊塢。1935年出演了電影版《仲夏夜之夢》;同年主演了邁克爾·柯蒂斯執導的動作影片《鐵血船長》。1936年與埃羅爾·弗林合作,出演了冒險影片《英烈傳》。1938年與弗林搭檔出演動作影片《俠盜羅賓漢》。1939年與費雯·麗、克拉克·蓋博合作出演喬治·庫克執導的戰爭影片《亂世佳人》,憑藉梅蘭妮一角獲得第12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提名。1941年憑藉愛情影片《良宵苦短》中艾米一角獲得第14屆奧斯卡金像獎[2]最佳女主角獎提名;同年加入美國國籍。1945年對華納兄弟娛樂公司提起訴訟,贏得關於演員權利官司的勝利,使娛樂業的合同期限不得超過7年,終結了好萊塢工作室體制,在好萊塢被稱為「黛·哈佛蘭法案」。1946年憑藉在劇情影片《風流種子》中的出色表演獲得了第1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1948年又以劇情影片《毒龍潭》中的神經質表演獲得了第21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提名。1952年憑藉懸疑影片《斷腸花》獲得了第10屆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提名。1965年被選為戛納電影節評委會的第一位女主席。1987年憑藉迷你懸疑影片《安娜之謎》獲得了第44屆金球獎電視類最佳女配角獎。2010年被授予法國榮譽軍團騎士勳章。

2020年7月25日,在法國巴黎的家中安詳去世,享年104歲。

視頻

英烈傳 相關視頻

英烈傳1968版
影星奧利維婭·德哈維蘭去世,她飾演的梅蘭妮令人心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