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英國戀物語艾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英國戀物語艾瑪(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英國戀物語艾瑪》外文名:英國戀物語エマ,又名:英國戀物語,英國戀愛物語艾瑪,出品:Studio Pierrot,集數:24集,原作者:森薰導演:小林常夫,編劇:池田真美子,主要配音:冬馬由美;川島得愛;小林沙苗;野島昭生;大原沙耶香;宮田幸季。

20世紀80年代,日本動畫得到飛躍發展,此後持續發達,擁有大量享譽世界的作品[1]。作為「動漫王國」,日本憑藉動畫和漫畫實現了商業利潤和文化輸出的雙贏[2]

劇情梗概

《英國戀物語艾瑪》是一部以19世紀的英國倫敦為舞台背景,敘說了女僕和紳士相邂逅的上流社會愛情故事

19世紀時的英國正處於維多利亞時代,社會充滿奢靡之風,名流們紛紛享受起高品位的生活。而隨之而來的卻是思想上的保守,以及對於社會等級的嚴格恪守,不同階級之間的來往要受到嚴格的限制,非門當戶對的戀愛更是大不逆的行為。

貴族青年威廉·瓊斯在拜訪恩師凱莉先生時,偶遇了加利家的女僕艾瑪。和其他的傭人不同,艾瑪受到過良好的教育並且擁有相當好的教養,舉止得體彬彬有禮,令威廉對她一見傾心。然而他們之間巨大的階級差別,使得這段戀情充滿了艱難與變數…… 由此,在偶然的相遇下發生的一個愛情故事。

偶然的相遇帶來了一份戀情,隨時間流逝,兩顆心的距離更接近。但是,在兩人的面前所立的現實卻是一面叫做「階級」的牆壁。

故事中的女僕艾瑪是一個舉止典雅、言行謹慎、感情內斂的女性,而威廉第一次看到她的笑容時感覺哪裡不對味,卻能毫無保留地表達出來,是個單純、善良的英國紳士。和過着簡樸生活的艾瑪相反,威廉身處於奢華的環境中。即使兩個人知道互相之間的感情是得不到允許的,卻還是互相吸引,慢慢地積累起屬於兩個人的時間。

隨後,印度的王族哈基姆和坎貝爾子爵的三女兒愛蕾諾的登場,又為艾瑪和威廉·瓊斯的故事添加了許多的色彩。當時正值革新時期,傳統觀念尚未得到解放,而不被傳統所束縛,努力地對抗,誓要跨越這道障礙的艾瑪和威廉的愛情故事由此上演了。

視頻

英國戀物語艾瑪 相關視頻

英國戀物語艾瑪 第二季OP
英國戀物語艾瑪NCOP NCED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