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蘇寧環球股份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苏宁环球)
前往: 導覽搜尋
蘇寧環球股份有限公司原圖鏈接來自 鳳凰網 的圖片

蘇寧環球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000718,Suning Universal,簡稱蘇寧環球)是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的一家主要以房地產開發與管理,及建築材料生產與銷售的企業

歷史

蘇寧環球為控股公司,所有房地產項目均由下屬子公司開發。目前,公司共有六家全資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包括南京天華百潤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南京華浦高科建材有限公司,江蘇干陽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長春蘇寧環球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北京蘇寧環球有限公司和吉林市蘇寧環球有限公司。

蘇寧環球於2005年借殼上市(吉紙)。

主營業務

蘇寧環球股份有限公司(證券代碼:000718,證券簡稱:蘇寧環球)是一家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的以房地產開發為主營業務的企業[1]。  

第一大股東蘇寧環球集團

蘇寧環球集團成立於1987年。27年的砥礪前行、勵精圖治,位列「2013中國民營企業500強」第25位,「2013中國民營企業服務業100強」第7位。

在房地產開發、現代農業文體旅遊、商貿連鎖、建築配套,高星級酒店運營等多個產業領域齊頭並進、蓬勃發展,已成為享譽國內外的綜合性大型民營企業集團。旗下「蘇寧環球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深A:000718)2005年在深交所上市,作為以地產開發為主營業務的上市企業位列全國地產企業前20強。

蘇寧環球集團始終秉持「創蘇寧偉業,做百年蘇寧」的理念 [2],通過不斷發展和創新,已經形成了獨特的核心競爭優勢。在房地產開發方面,迄今為止,蘇寧環球集團已開發近百個房地產項目,開發面積超千萬平方米。「威尼斯水城」、「天潤城」「上海天御國際廣場」、「蘇寧·千秋情緣」、「碧瑰園」等多個經典之作,多次獲多項國家級產業殊榮。在新的發展時期,集團搶抓機遇,大力發展現代農業、文化旅遊產業。計劃在國內創建多個蘇寧環球現代農業產業園,集現代農業種植、電子商務、物流配送、鄉村旅遊度假等其他綜合配套設施為一體的現代化服務體系,打造「國家級農業生產經營體制創新實驗區」和「國家級新農村建設示範區」。「蘇寧環球宜興現代農業產業園」項目和「蘇寧環球宜興陽羨湖文體旅遊綜合體項目」已經進入項目前期實施中。  

蘇寧環球集團在不斷開發優質房地產項目,進軍農業、文體旅遊業的同時,也加快了在高端酒店業的發展步伐。先後與著名的「萬豪國際集團」和「喜達屋集團」建立了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囊括了旗下上海中央商務區酒店項目、上海澱山湖酒店項目、雲南昆明酒店項目、蕪湖核心商務區酒店項目等多家高星級豪華酒店,吹響了進軍高端酒店業的號角。

此外,蘇寧環球的海外事業拓展、礦業開發、建築配套等均發展勢頭強勁。

視頻

蘇寧環球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視頻

蘇寧集團宣傳片2019
蘇寧環球2019年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