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艾琳·希瑟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艾琳·希瑟頓
模特兒
本名 Erin Heather Bubley
英文名 Erin Heatherton
出生 (1989-03-04) 1989年3月4日(35歲)
美國伊利諾伊州Skokie
職業 模特兒
經紀公司 IMG Models

艾琳·希瑟頓

Erin Heatherton,1989年3月4日)出生於美國,是一位模特兒。曾經是維多利亞的秘密知名代言模特兒中的一員。曾與知名演員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交往過。2013年最後一次出現於維秘大秀後便離開維秘。

人物經歷

在邁阿密海灘度假的erin意外被星探發現,簽入了marilyn公司。 而後在2007年秋冬Erin Heatherton毅然選擇離開這個大模特公司選擇了美國本土的SELETE模特公司,在同季便踏上了Michael Kors的秀場。在美國紐約開始了她的模特生涯。 在紐約,無論大小品牌秀上總能看到這個金髮碧眼的美國姑娘的身影,被東歐模特統治的模特行業,美國實在難得的出了一個超模Hilary Rhoda,而就論新生代的話,就是Erin HeathertonKarlie Kloss了。

主要成就

Erin已經成為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的天使之一。但已於2012年與維多利亞的秘密解約。

維秘天使超模艾琳·希瑟頓(Erin Heatherton)登上俄羅斯《Elle》雜誌11月刊封面。艾琳穿着皮草大衣或者華麗的禮服,置身於上世紀古堡中,眼神充滿熱情誘惑。

視頻

超模天使 艾琳·希瑟頓(Erin Heatherton)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