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希拉里·羅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Hilary Rhoda)
前往: 導覽搜尋
Hilary Rhoda 照片來自

希拉里·羅達 Hilary RhodaHilary Rhoda St. Claire;1987年4月6日-)希拉里·羅達(Hilary Rhoda)於1987年4月6日出生於美國馬里蘭州的雪佛蘭蔡斯,來自美國的超級名模,以在2009、2010和2011年的《體育畫報》封面上多次露面而著稱,她是高級化妝品牌Estée Lauder的代言人。她出現在Dolce&Gabbana,Givenchy, Ralph Lauren和Donna Karan等廣告中。她取代安吉麗娜·朱莉Angelina Jolie)成為斯皮加大街(Via Spiga)的面孔。[1]自2015年10月10日起,她已與Sean Avery結婚。[2]

職業生涯開始

她於1987年4月6日出生在美國馬里蘭州的雪佛蘭·蔡斯。希拉里(Hilary)的父親傑弗裡·阿萊·羅達(Jeffrey Alle Rhoda)和母親瑪麗安·羅達(Marianne Rhoda)都出生了。她有一個兄弟,斯賓塞·羅達(Spencer Rhoda)。

希拉里(Hilary)擁有美國國籍,但種族是德國,英國和愛爾蘭。她遵循羅馬天主教信仰。她有愛爾蘭血統。

作為馬里蘭州聖十字學院的一名高中生,她曾在曲棍球和籃球隊中擔任三年校隊運動員,並且作為華盛頓天主教運動大會冠軍隊的成員獲得了榮譽並獲得了獎項。最佳進攻球員。在大二那年開始從事模特職業之後,她被幾所大學招募來打曲棍球,因此推遲了大學入學申請。

她是在華盛頓特區的ProScout活動中首次發現的。後來,她開始出現Hollister和Abercrombie的廣告。

她在「成衣– 2006春夏」時裝秀上首次亮相,在這趟時裝秀中,她走入了Balenciaga,Chanel,Hermes,Jenni Kayne,Lanvin,Rochas,Roarte,Valentino,Wunderkind和Yves Saint Laurent的斜坡。

同樣,她因與EstéeLauder品牌合作以及她在2009年,2010年和2011年在《體育畫報泳裝特刊》中露面而聲名fa起。

此外,她還為Bergdorf Goodman,Blanco,Bloomingdale's,Blumarine,Brioni,C&A,Chanel,Dolce&Gabbana,DSquared2,Donna Karan,Emanuel Ungaro,Eres沙灘裝,Estee Lauder,Etro,GAP,Givenchy等代言。

此外,羅達(Rhoda)曾出現在《 Doingbird》,《 Flare》,《 Vogue》,《 L'Officiel》,《 W》,《埃勒》,《 Harper's Bazaar》,《 Dazed&Confused》,《 iD》,《海洋大道》,《城鎮與鄉村》,《泡沫》,《場景》,《 Tatler》,《 Numero》,等等。[3]

家庭生活

她於2009年夏天在沃倫77會見了前NHL選手肖恩·艾弗里(Sean Avery)。2015年11月13日,她宣布訂婚。他們於2015年10月10日在紐約的帕里什藝術博物館結婚。他們有一個兒子納什·霍利斯(Nash Hollis)(出生於2020年7月28日(年齡0歲))。[4]

她在巴爾的摩長大,與一個叫Spencer的兄弟一起成長。

維多利亞的秘密時裝秀

希拉里(Hilary)連續兩次參加維多利亞的秘密時裝秀。

  • 2012 希拉里(Hilary)進入了第3部分:日曆女孩和第5部分:銀幕天使。
  • 2013 希拉里(Hilary)進入了第4部分:天堂鳥。

基本資訊

希拉里·羅達 Hilary Rhoda
髮色 Brown
眼色 Blue
身高 5'11" / 180CM
胸圍 34 / 86.5
腰圍 24 / 61
臀圍 34 / 86.5
衣寸 4 / 34
鞋碼 8 / 38.5 / 5.5

[5]

作品集

視頻

Supermodel Hilary Rhoda Shares Her Morning Routine | Architectural Digest

fashiontv | FTV.com - First Face Talks S/S 07 Hilary Rhoda

Dress From The Feet Up with Hilary Rhoda | Shoes at NET-A-PORTER

Hilary Rhoda - How A Dress Empowers Me

Hilary Rhoda Gets Dressed

MODEL CITIZEN: HILARY RHODA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