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艾琳·布羅克維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E艾琳・布羅克維奇(英語 : Erin Brockovich) (生於1960年6月22日)是一位美國的法律書記及環境保護運動者。她雖無受過正式法律專業訓練,但在構成1993年對太平洋瓦電公司(PG&E)提起的訴訟案件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她的成功經歷成為了2000年電影 《永不妥協》的主要題材。自此,布羅克維奇開始成為媒體名人,並在美國廣播公司及Zone Reality主持電視系列節目Challenge America with Erin Brockovich 及Final Justice。她是Brockovich研究和諮詢公司的總裁。她也於Girardi&Keese、Weitz&Luxenberg律師事務所(該事務所專注於石棉暴露的人身傷害賠償),以及澳大利亞Shine律師事務所的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