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航空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航空港雜誌是非常受廣大專業學者們青睞的期刊之一,創刊多年以來,航空港雜誌的質量水平也不斷提高、審稿周期也有所提升。

本刊為作者提供航空港雜誌審稿、論文[1]發表的版面費金額、航空港雜誌影響因子、航空港雜誌投稿要求等服務。

航空港研究雜誌社審稿

1-3個月

航空港研究雜誌社投稿須知

1、原稿資料可靠,數據準確,有創造性,科學性,實用性。航空港研究新穎,論據充分,數據可靠,文責自負(禁止模仿),文字要精練。

名字在句題下按順序排列,排列應在投稿時決定。作者姓名、單位、詳細地址、郵政編碼必須寫清楚,多個作者在簽署原稿時必須徵得其他作者的同意,排列優先順序,收到原稿後不變更。

3、文章要求2000-2400字符,格式一般包括主題、作者和單位、郵政編碼、內容摘要、關鍵詞、正文、參考文獻[2]等。文章的標題字符不能超過20個字符。

4、文章中的圖表是典型的,儘量少而精,表應用三線表的圖用黑線圖,所描繪的線條光滑、粗細均勻的計量部門以最近國務院公布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定計量單位》為基準,不得採用非法定計量部門。

5、航空港為了縮短發布周期並減少錯誤,所有帖子都應使用word格式,並註明本人的詳細聯繫方式。

6、編輯部對投稿有刪改權,不同意刪改的投稿請在投稿中宣布。本雜誌同時收錄在國內許多學術期刊數據庫中,不同意收錄的原稿,請在投稿中發表聲明。

名詞解釋

影響因子:指該期刊近兩年文獻的平均被引用率,即該期刊前兩年論文在評價當年每篇論文被引用的平均次數。

被引半衰期:衡量期刊老化速度快慢的一種指標 ,指某一期刊論文在某年被引用的全部次數中,較新的一半被引論文刊載的時間跨度。

期刊他引率:他引率是指,此期刊被引用次數中,被其他刊引用次數所占的比例。

引用半衰期:指某種期刊在某年中所引用的全部參考文獻中較新的一半是在最近多少年時段內刊載的。

平均引文率:在給定的時間內,期刊篇均參考文獻量,用以測度期刊的平均引文水平,考察期刊吸收信息的能力以及科學交流程度的高低。

視頻

航空港 相關視頻

中鐵航空港集團2016級新入職員工匯報晚會
東哥探鄭州2019之,探秘航空港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