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舞動青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舞動青春》英文名:How She Move,片長:USA: 94 分鐘 / Argentina: 94 分鐘,導演:Ian Iqbal Rashid,編劇:Annmarie Morais,舞動青春主要演員:Tre Armstrong、博伊德·班克斯、Clé Bennett、Ardon Bess、Conrad Coates。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美劇推行一年一「演播季」的播出概念、每周播一集的周播方式、工業化流水線式製作的生產方式[1]、邊播邊拍的反應機制、辛迪加發行模式、製作方利益分配模式[2]等。

劇情梗概

《舞動青春》由美國派拉蒙影業公司發行,由翠茜·阿姆斯特朗,妮娜·杜波夫主演。故事講述了一個女高中生,一個被安排好的人生,卻因為妹妹的離去,而被迫回到了當初的生活中,破舊、潦倒、頹廢,日子漸漸沒有了意義。然而過去那熟悉的舞步,又重新燃起了她生活下去的勇氣。夢想這一刻在舞動中綻放。

瑞亞是一個很有舞蹈天份的學生,然而因為父母無力繼續支付私立學校的學費,她只得被迫回到自己破舊的小區里,去上當地的公立高中。瑞亞每天忍受着學校里苦悶乏味的功課與複雜的人際關係。在姐姐因為吸毒不幸去世後,她的生活變得更加糟糕。為了湊夠重返私立學校的學費,她決定參加一個舞蹈大賽以贏得獎金,然而她必須承受住父母的壓力,以及姐姐去世的悲傷,當然最大的問題還是如何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當一些不可預期的原因,最終阻礙了你向夢想衝刺的腳步時,你很可能會因為挫敗感和沮喪而暫時迷失了自我……作為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拉婭格林卻不得不面對放棄自己在私立高中的學業的窘境,因為她的姐姐由於吸毒過量而早逝,在死之前,她偷走了拉婭的學費去買毒品,致使家裡已經沒辦法再湊出另外一筆高額的數目了。心有不甘的同時又為姐姐的死悲傷萬分,拉婭只好離開精英學校,回到那個生她養她,卻異常貧窮的地方多倫多的黑人社區,進入當地的公立學校上學。

雖然學校里的同學,都曾是拉婭童年時的玩伴,可是由於拉婭一心嚮往更好的生活,渴望走出這個底層的工人階級社區,而去了私立學校,早就被他們視為背叛者了。所以拉婭的回歸,也引起了這些人的敵視,尤其是性格非常強硬的女孩米歇爾,兩人之間迅速就建立起了一種緊張的對立關係。

即使中間離開過這裡一段時間,但拉婭和其他的黑人孩子沒什麼區別,都是從小就在踢踏舞的薰陶下長大的,她利用對自己有好感的貝夏普,進入了由他組織起來的一個完全由男孩子組成的踢踏舞團,他們正在為大賽進行準備,而拉婭的目的也很明顯,就是贏得冠軍,用獎金去支付私立學校的學費。

參加到舞團之後,也激發出了拉婭那令人敬佩的踢踏舞天分,隨着比賽的日期一天天接近,拉婭也感覺自己的夢想就在不遠處,伸手可及……然而這時候的她卻猶豫了,那個她一直嚮往的地方,那個屬於中產階級的高檔學校,真的能夠承載自己的未來嗎?

視頻

舞動青春 相關視頻

舞動青春:渤霖女友報復程諾,將其高跟鞋動手腳,程諾扭傷腳踝!
《舞動青春》預告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