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與時尚同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與時尚同居
圖片來自qq

與時尚同居》是一齣於2011年上映的中國電影,由尹麗川導演,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余男林雪喬任梁主演。[1]

劇情簡介

某雜誌副主編周小輝,才華橫溢卻因太過張揚遭受上司忌諱,被耍手段解僱後,周小輝召集了一幫全被失敗附體的衰人,組成了一個看似烏合之眾的新團隊,在屢遭啼笑皆非、陰差陽錯的烏龍失敗之後,他們最終實現了各自的夢想。

影片評價

京華時報木匠稱本片為:「有智商的喜劇。」[2]

南方都市報麻繩稱本片為:「"反時尚"的時尚片。」「電影的敘事很流暢,起承轉合都在正確的節點上,能將原有的先鋒姿態拋棄得如此徹底...感到挺驚詫的。」[3]

星島日報文雋說:「才女尹麗川執導的這部片,多方面都差強人意,成績不太理想。最弱一環,應該是對時裝雜誌界和這些所謂時尚名人的認知。」[4]

參考文獻

  1. 與時尚同居. 香港康文署. [2012年11月15日].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2年12月18日). 
  2. 《京華時報:《與時尚同居》有智商的喜劇 》. 新浪娛樂. 2011年10月24日. 
  3. 《《與時尚同居》:「反時尚」的時尚片 》. 南都網. 2011年10月22日.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年8月21日). 
  4. 《 與時尚同居 》. 星島日報. 201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