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至高利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至高利益》是由巴特爾執導,孫海英[1]、張名煜、程煜、張先衡等演員主演的當代政治劇,於2003年10月21日在中央電視台一套播出。

該劇根據周梅森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了市委書記李東方面對兩位前任的「政績工程」所造成的種種嚴重後果,果斷無畏地進行一系列重大改革的故事

劇情簡介

邊西省中江市市委書記李東方,長期擔任副手,給人的感覺是謹慎有餘而魄力不足。由市長改任市委書記後,一系列撓頭的問題接踵而來:現任省委書記鍾明仁當年留下的「政績工程」——中江工業園區造成嚴重污染,但上上下下的幹部都因懾於「大老闆」的威望而不敢提出異議;國有企業紅峰服裝公司打輸了一場有理的官司,原因是對方的背後有前任市委書記、原邊西省常務副省長趙達功撐腰;市投資公司三年爛了兩套班子,投資公司的經理攜巨資逃往國外,而辦案過程中又出現了許多很不正常的情況。李東方所面對的是多年的領導、知心的好友、狡詐的政客,甚至是兇殘的罪犯,他將無法避免地陷入一次次政治窘境和險境之中[2]

第1集

邊西省中江市再次發生中江污染的惡性事件,市長錢凡興推出第一天上任的市長助理賀家國應付來訪的省環保局領導。一早便趕往秀山縣的中江市委書記李東方沒有遇到等候在那裡的省委書記鍾明仁,卻被告知中江市投資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田壯達潛逃、三億公款下落不明的驚人消息。紅峰服裝公司的職工不服兩年前敗訴的官司,當街叫賣西服。正作為省長候選人的邊西省常務副省長趙達功責令自己一手提拔的中江市公安局局長陳仲成儘快疏導此事,以免給自己添亂。由於泄密,田壯達從廣州逃往境外。剛調任中江市反貪局局長的周玉英和省紀委書記王培松深感田案內幕的複雜和棘手。

視頻

至高利益 相關視頻

副省長四處送禮跑官,省委書記回應:必須處理絕不護短
至高利益:陳仲成一直不辭職,市委書記坐不住了直接進行調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