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胡潤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胡潤



圖片來源新浪
原文名 Rupert Hoogewerf
出生 1970年(53-54歲)
盧森堡
國籍 英國
別名 胡潤
母校 杜倫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職業 出版商會計師
知名於 胡潤百富榜

胡潤英語:Rupert Hoogewerf,1970年),是「胡潤百富榜」(一份僅涵蓋中國大陸富豪的個人排行榜)的發行人。在發行該排行榜前,他曾在安達信會計師事務所工作。此外,他還根據研究報告製作「胡潤慈善榜」(2004年起,一份僅涵蓋大陸地區個別人士的公益排行榜)以及「胡潤藝術榜」(2008年起,一份僅涵蓋大陸地區個別藝術家過去一年公開拍賣銷售量的排行榜)等關鍵列表。他也在每年一月(2005年起)頒發「至尚優品」獎予「最受中國富豪青睞」的奢侈品牌

簡介

胡潤(Rupert Hoogewerf),1970年出生於盧森堡大公國,英國註冊會計師,著名的《胡潤百富》創刊人。

1993年畢業於英國杜倫大學(Durham University),曾留學中國人民大學學習漢語,留學日本學習日語,通曉德語、法語、盧森堡語、葡萄牙語等七種語言。在會計師行業擁有七年安達信倫敦和上海的工作經驗。

1999年推出中國第一份財富排行榜「百富榜」。

視訊

胡潤::「胡」說中國富豪《有POWER》

胡潤是這樣評價阿里巴巴老總的,真不愧是研究富豪的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