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聖十字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聖十字學院
圖片來自cityseeker

聖十字學院College of the Holy Cross,簡稱:Holy Cross)是位於美國馬薩諸塞州伍斯特的一所私立文理學院,隸屬於耶穌會,成立於1843年,面積為174英畝,有本科生2800人。是新英格蘭最古老的耶穌會學院,2015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在「全國文理學院」排名中將其列在第32位。[1]

聖十字學院,就業率92%以上,屬於愛國者聯盟盟校之一。學校的捐贈極為豐厚,截至2007年2月,該校受到的捐贈達到5.44億美元。學校為學生提供多種多樣的職前培訓。

歷史

聖十字學院由波士頓第二任主教本尼迪克·約瑟夫·芬威克(Benedict Joseph Fenwick, SJ,)成立, [2] 他之前就曾在波士頓創建了一所天主教學院,但因為與合作者關係惡化,他離開了那所學院而改在波士頓以西成立聖十字學院。學院原址是一所天主教寄宿學校,由詹姆斯·費頓(James Fitton)等人成立於1832年。1843年2月2日費頓將學校賣給主教,而主教則以聖十字大教堂為其命名。同年10月學校開學,由喬治城大學的前任校長托馬斯·穆勒迪(Rev. Thomas F. Mulledy, S.J.)擔任首任校長。[2]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聖十字學院是美國參加V-12海軍學院訓練計劃的131所學院之一。[3]

專業設置

生物學,化學,古典學,經濟學,經濟學/會計,英語,法語,德語,歷史,數學,音樂,哲學,物理學、政治學、心理學、宗教研究、俄語、社會學/人類學、西班牙語、研究歐洲文學、戲劇、視覺藝術的歷史、視覺藝術工作室等。

排名

College Factual美國大學綜合排名:19

USNEWS文理學院排名:34

2011福布斯美國大學排行榜(福布斯雜誌發布) 第27名

2012福布斯美國大學排行榜(福布斯雜誌發布) 第41名

2019福布斯美國大學排行榜,聖十字學院排77名。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