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聖克拉拉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聖克拉拉大學(Santa Clara University)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加州聖克拉拉,地處硅谷(Silicon Valley)的中心地帶,是聖克拉拉市的一所私立研究型的天主教大學。

該校成立於1851年,是美國西海岸最古老的高等教育機構,歷史悠久,至今創校已有168年之久了。此校的宗旨是鼓勵學生追求新技術、創造力、多參與社區活動、分享創業思維。在 2020年 US News美國大學排名中,聖克拉拉大學排名54。[1][2]

學院、專業簡介

聖克拉拉大學是一所綜合性大學,設置了六所學院:藝術與科學學院(CAS)、教育與諮詢心理學院、商學院、工程學院、耶穌會神學院、和法學院。每個學院均提供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

截至2019年4月,聖克拉拉大學的一些專業在 US News 排名如下,成績亮眼:[1][3]

  • 會計本科專業在全美排名第23位;
  • 大學生創業項目在全美排名第12位;
  • 管理信息系統本科專業在全美排名第13位;
  • 兼職法律專業排名第16;
  • 智慧財產權法專業排名第6;
  • 國際法專業排名第28位。

值得一提的是,工程學院的設立是希望為學生提供了很多與高科技公司和政府機構密切合作的機會,尤其是在硅谷那個高科技工業地帶。

體育

聖克拉拉大學的運動隊稱為野馬隊,它們的顏色是紅色和白色。野馬隊曾經在男子和女子足球比賽中都獲得了 NCAA 冠軍。聖克拉拉大學的許多學生運動員是 MLB、NFL、NBA 的球員,甚至曾經有13名是奧林匹克運動會金牌得主。

校園環境

聖克拉拉大學座落在建市迄今約有150年的歷史的聖塔克拉拉市,是個高科技發展重鎮的舊金山灣區,也是矽谷的重要區,難得可貴的是,這個城市沒有高科技與人的冰冷感受,反而是個景致優美而秀麗的城市,博物館歌劇院等文化設施,讓聖塔克拉拉市更添了幾分風雅。

聖克拉拉大學的校園環繞着歷史悠久的 Mission Santa Clara de Asis 建立,充分體現了 Mission 的經典建築風格。[2][4]

影視

探訪聖克拉拉大學 | Santa Clara University Campus Tour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