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職場之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職場之神》改編自2007年日本電視劇《派遣員的品格》,是由韓國KBS電視台[1]出品,於2013年4月1日首播的一部都市愛情電視劇,共16集。全昌根執導,尹蘭中編劇,金惠秀、吳智昊、鄭裕美、李熙俊、全慧彬、趙權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合同工金小姐,在被派遣的公司展開肩負奮鬥的職業生涯故事

劇情簡介

好不容易面試成功的合同制新進社員鄭珠莉(鄭裕美飾),特技是在決定性瞬間說方言,並暗戀上司張奎直(吳志浩飾)。張奎直的好朋友並同期入社的武廷翰(李熙俊飾),是與張奎直的品德、態度、價值觀等形成對照的充滿感性的人物角色,被公司派去國外休完MBA回國的精英組長張奎直、成為張奎直下屬的合同工金小姐,從大事到小事都會起衝突的倆人,視彼此為眼中釘。

第1集

好不容易面試成功的合同制新進社員鄭珠莉,特技是在決定性瞬間說方言,並暗戀上司張奎直。被公司派去國外休完MBA回國的精英組長張奎直、成為張奎直下屬的合同工金小姐,二人在回國飛機上初遇,偷偷潛入頭等艙享受的張奎直因吞下年糕被金小姐一拳打出,二人因此結下情緣。在工作中,張奎直也因金小姐使用說明書吃了不少苦頭,但金小姐的工作有目共睹,大家也不好說什麼[2]

劇集評價

《職場之神》在給觀眾朋友們帶來歡笑與淚水的同時,也被觀眾們感動得流下眼淚

觀眾留言板中,令人酸楚的留言蜂擁而至。從準備就業的學生到中層管理人員,觀眾們把在現實工作崗位中所受到的委屈及傷心事全部吐露出來。劇中人物所遭遇的事情在現實生活中也頻頻發生,是原封不動的真實寫照。各種各樣的觀眾表達了感激之情,稱:「通過電視劇,感覺像是治療了內心的傷口。」在觀眾們火爆的反響中,正式員工也傳達了自己的感謝之情。

不知何時,《職場之神》從一部可以治療現實生活中傷害與挫折的「治癒系電視劇」,重生成為了一部可以成為觀眾朋友們力量的「感恩電視劇」。(金鷹網評)

視頻

職場之神 相關視頻

coffeebay《職場之神》第5集cut2
《職場之神》金惠秀個人剪輯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