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老公的春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老公的春天》是由王靜茹擔任編劇、王小康執導,張國立張歆藝王雅捷、李明啟、賈妮等出演的婚戀輕喜劇[1]

該劇講述了一個典型的家庭煮夫宮喜,與前妻和紅顏知己上演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糾葛戲的故事。

該劇於2013年9月2日在安徽衛視、山東衛視河北衛視、山西衛視四家衛視播出,並在騰訊視頻同步播出。

劇情簡介

副科長宮喜終於有機會升遷,家庭危機卻突然爆發。妻子艾嬌嬌在一次激烈爭吵後,拿出早已寫好的離婚協議書,向宮喜提出離婚。宮喜一怒之下,同意離婚,但堅持要兒子燈燈的撫養權。一心想復婚的宮喜在一個80後女孩熱心幫助下企圖挽回婚姻、卻愛上這個女孩。面對前妻的挑釁和挑戰,宮喜用善良和真心化解矛盾,贏得了屬於自己的幸福[2]

第1集

在醫院崗位的護士莫小莉拿着調令到衛生局報到,衛生局已然下班,只遇到不願回家的副科長宮喜。宮喜的妻子艾嬌嬌來電話,催他回家。回到家,宮喜跪在地上擦地板,被妻子艾嬌嬌數落收入低,家裡的屋貸都還不起,在衛生廳都幹了快十年了,可依舊只是個小科長。艾嬌嬌讓宮喜洗內褲,宮喜真覺得在家沒地位。艾嬌嬌讓他去買燒餅,宮喜無奈執行。莫小莉開着車,與男友胡帥通電話,差點撞上宮喜。宮喜排隊買燒餅,前面正好站着莫小莉。莫小莉接到男友胡帥打來的電話要見她,莫小莉忙讓宮喜替她站隊。莫小莉見男友胡帥,提出結婚,可胡帥極不願意,說他患有恐婚症,莫小莉發出最後通牒,要麼結婚,要麼分手。 莫小莉回到了燒餅店,宮喜早已買好了油酥燒餅候在這裡,儘管萍水相逢,宮喜的實誠卻給她留下了極其深刻的印象。宮喜回到了家裡,艾嬌嬌嫌他回來晚了,大發雷霆。宮喜忍無可忍。兩人越吵越凶。艾嬌嬌亮出了半年前就寫好離婚協議,聲稱要絕非看在兒子份上,早就辦理了離婚手續。宮喜倍感自尊心受挫,一氣之下在離婚書上簽了字,艾嬌嬌憋了一肚子氣。 宮喜與艾嬌嬌辦理了離婚手續,正趕胡帥與莫小莉來辦理結婚手續,胡帥居然臨陣脫逃,莫小莉都氣炸了,抄起皮包就砸過去。豈料,正砸中了剛辦完離婚手續的宮喜的頭上。

視頻

老公的春天 相關視頻

老公的春天:宮喜和女友打情罵俏,不料前妻出現
老公的春天:大叔另類表白,穿透力太強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