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少女特攻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美少女特攻隊》導演: 扎克·施奈德,編劇: 扎克·施奈德 / Steve Shibuya,主演: 艾米莉·布朗寧 / 傑米·鍾 / 吉娜·馬隆 / 凡妮莎·哈金斯 / 艾比·考尼什 / 卡拉·古奇諾 / 喬恩·哈姆 / 斯科特·格倫 / 奧斯卡·伊薩克,類型: 動作 / 奇幻 / 冒險,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加拿大,語言: 英語 / 德語,上映日期: 2011-04-15(中國大陸) / 2011-03-25(美國),片長: 110分鐘 / 127分鐘(加長版),又名: 殺客同萌(台) / 天姬戰(港) / 美少女特工隊 / 專扁衰仔 / 出其不意 / 攻其不備 / 暴走蘿莉(豆友譯名)。

從2004年的《迷失》開始,大批美劇論壇、美劇字幕組等相繼出現,美劇真正走進了中國人的網絡視野。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2005年末的《越獄[1]》,這部劇集通過「BT下載」率先在中國網民中爆發了前所未有的熱潮。從此,美劇在中國的網絡時代正式起航[2]

劇情梗概

閉上眼睛,展開無窮無盡的想象力,你會發現自己瞬間變得無所不能……影片所講述的是一個充滿着奇幻色彩的動作史詩傳奇,將會帶領着我們進入一個少女生動、鮮活的想象力當中,由於她在現實生活中過的是一種晦澀且陰暗的日子,所以她那豐富的夢想世界也為她提供了一個最終的避難場所——完全不受時間和地域的限制,她可以自由地出入任何她想去的地方,而她因此所經歷的不可思議的冒險,也勢必將會混淆現實與夢境的最終界線。 雖然貝比·多爾(艾米莉·布朗寧飾)一直都被禁錮在了一個可怕的世界當中,違心地過着她不想要的生活,可是她卻從沒有喪失過掙扎着想要擺脫這一切的意志……

下決心一定要為了自己的自由而戰,她發動了另外4個年齡相仿的少女,其中包括說話直來直去的羅凱特(吉娜·馬隆飾)、極具街頭智慧的布朗迪(瓦妮莎·哈金斯飾)、擁有着無與倫比的忠誠的安貝(傑米·鍾飾)以及心不甘情不願的絲威特·皮(艾比·考尼什飾),她們共同結成了一個少女同盟,想要互相幫助着逃脫落在抓捕她們的人——布魯(奧斯卡·伊撒克飾)、高斯基夫人(卡拉·古奇諾飾)和海羅爾(喬·哈姆飾)手中的可怕命運。 在貝比·多爾的帶領下,少女軍團們展開了一場帶有着強大的奇幻色彩的戰鬥,而她們的對手與敵人也是繁雜多樣的,從日本武士到陰險狡詐的暴徒,可以說是一應俱全,在她們能夠支配的領域下,她們還為自己虛構出了一個兵工廠……

緊密地團結在一起,她們必須得做出選擇,為了生存,看看自己究竟能夠做出什麼樣的犧牲。不過,在一位「哲人」(斯科特·格林飾)的幫助下,她們還得展開一場難以置信的冒險之旅,如果她們能夠獲得成功的話,也許就會走向真正的自由了

視頻

美少女特攻隊 相關視頻

《美少女特攻隊》配上《明知故犯》這首歌,毫無違和感
美少女特攻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