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國國家草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美國國家草原
圖片來自bbc

國家草原(National Grassland)是美國一種受保護及管制的federal lands|聯邦土地,由《Bankhead–Jones Farm Tenant Act of 1937|1937年班克黑德-瓊斯租賃法》的第三款(Title III)授權。就管理而言,國家草原與美國國家森林有着同等對待,區別只是國家草原主要由大草原構成。和國家森林一樣,國家草原允許捕獵、畜牧、採礦、休憩等用途。通常而言,國家草原皆會與其附近的國家森林一併共同管理。

大部分國家草原皆位於北美大平原之上或其邊沿,另有三處位於東南愛達荷州、東北加利福尼亞州俄勒岡州中部。北達科他州中三片國家草原連同南達科他州西北處的一片共同組成Dakota Prairie Grasslands|達科他草原。國家草原的面積一般小於國家森林,平均只有,約為國家森林之兩成。最大的國家草原為Little Missouri National Grassland|小密蘇里國家草原,位於北達科他州,覆蓋,約為國家森林面積的中位數。至2013年9月所有國家草原合計共佔地。

土壤保護局

1930年代因黑色風暴事件[1] 而於1933年成立土壤保護局,此舉促成日後訂立國家草原保護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