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國東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美國東岸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中文名稱: 美國東岸

美國東岸,或稱為大西洋海岸,是指美國的最東部的海岸地區,東向面臨大西洋,北邊為加拿大,南邊為墨西哥灣。此區域通常包括以前北美十三殖民地的範圍,則由北到南包括緬因州、新罕布夏州、佛蒙特州、紐約州、新澤西州、賓夕法尼亞州、德拉瓦州、馬里蘭州、維吉尼亞州、北卡羅萊納州、南卡羅萊納州、佐治亞州、以及佛羅里達州。此區域是全美國人口主要聚集的地區,也是工商業聚集之地,許多國際知名的大城市都位於此區域內,例如波士頓紐約市費城華盛頓特區亞特蘭大、以及邁阿密等城市。[1]

基本信息 

美國東岸以字面上的意義是指所有位於東海岸的州,但是在實際上的使用則大多數是指美國東北部地區,而東北部以南的地區則一般都被稱為美國南部,這個用法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文化上的觀念,例如"I-95走廊"(I-95 Corridor)是指位於東北部的95號州際高速公路路段附近區域。更詳細的用法亦可以指由波士頓、紐約市、以及華盛頓特區所組成的一條有着高密度人口與商業經濟的波士頓-華盛頓城市帶,也稱為"東北走廊"。這個城市帶是只由延著東北海岸邊的城市所組成,所以並不包括較低度發展的紐約上州與賓州西部等地區。這兩個地區在許多方面其實與美國中西部更較為接近。

東西部的分界

美國的東西部是由密西西比河劃分的。以東為東部,以西為西部。

美語

美國東岸地區因為和英格蘭關係密切,以當時英國仍然處於優勢地位,在英式英語發展的同時美國東岸口音也隨之發生變化。美國內陸地區和英國接觸相對較少,原先的口音就在很大程度上彼保留了下來了。

說唱樂

東海岸說唱樂 (East Coast Rap)

東海岸說唱/Hip-Hop 總的來說比其西海岸說唱保留了更多的老派風格。Public Enemy, Boogie Down Productions, Run-D.M.C. 和其他精華的東海岸藝術家直接引鑒他們的前輩的簡樸與直接性,與西海岸的華麗風格形成對比。由此產生了更有稜角的節奏和嚴謹而又有力的韻律。隨着東西海岸的融合,說唱成為兩岸文化的合金,清晰明快的東海岸之聲繼續蓬勃發展,湧現了一批如Nas, Mobb Deep 和Juru the Damaj a 之流的年輕有為的創新藝人。

主要城市

主要旅遊城市

東北部的紐約,華盛頓,費城,波士頓,東南部的邁阿密以及佛羅里達州個大小島嶼。

主要港口

從北向南有波特蘭,波士頓,紐約,諾福克,查爾斯頓,薩凡納,以及佛羅里達州的傑克遜維爾和邁阿密。

費城港是世界最大的河口港之一。港區沿特技華河西岸分布,岸線長達80多公里,有300個碼頭。航道水深12.2米,河口處達16.6米,可供遠洋海輪出入;有運河溝通特拉華河和切薩皮克灣,水深7.6-10.7米。設有面積約29公頃的自由貿易區。有3條鐵路幹線,稠密的公路網與港口連接,水陸聯運便捷。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