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羅伯特·林德斯泰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羅伯特·林德斯泰特
Robert Lindstedt

圖片來自atptour.com

個人資料

全名     Robert Lindstedt

出生日期    (1977-03-19) 1977年3月19日(47歲)

出生地點   瑞典松德比貝里市

身高     1.90米(6英尺3英寸)

最高排名   36(2004年4月26日)

羅伯特·林德斯特(Robert Lindstedt,1977年3月19日)是一位瑞典職業網球男運動員,1988年轉職業,目前專注於雙打方面。 他的最大頭銜是與搭檔ŁukaszKubot共同參加的2014年澳大利亞公開賽。 Lindstedt還是前搭檔HoriaTecău的三次溫網決賽選手。[1]

2010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擊敗眾多雙打名將,最後闖入決賽,奪得大滿貫男雙亞軍。[2][3]

職業

早年

Lindstedt參加2010年美國公開賽 Lindstedt在美國打大學網球,首先在弗雷斯諾州立大學打球,之後跟隨教練Peter Smith到Pepperdine大學,在那裡他完成了大學生涯。在Pepperdine期間,他與Kelly Gullett合作參加了雙打比賽。他們在喬治亞大學1998年NCAA個人比賽中獲得亞軍,連續第二年獲得全美榮譽。

2007–2008

Lindstedt在2007年贏得了兩次雙打冠軍,這是在孟買首次與賈克科·涅米寧(Jarkko Nieminen)對抗印度人Rohan Bopanna和巴基斯坦的Aisam-ul-Haq Qureshi。第二場比賽與東京的喬丹·科爾(Jordan Kerr)配對,擊敗了弗蘭克·迪斯科維奇(Frank Dancevic)和斯蒂芬·胡斯(Stephen Huss)。 2008年。林德斯泰德(Lindstedt)與馬克·吉奎爾(Marc Gicquel)聯手贏得了華盛頓錦標賽,並與理查德·加斯特(Richard Gasquet)在印第安維爾斯(ATP)舉行的ATP大師系列賽半決賽,與喬丹·科爾(Jordan Kerr)在東京和在基茨比厄爾與尤爾根·梅爾澤(JürgenMelzer)一起參加了半決賽。

羅伯特(Robert)是羅賓·索德林(RobinSöderling),托馬斯·約翰森(Thomas Johansson)和教練彼得·卡爾森(Peter Carlsson)的成員,後者在杜塞爾多夫的ARAG世界盃上以2比1擊敗了俄羅斯網球隊(德米特里·圖蘇諾夫,伊戈爾·安德列夫和米哈伊爾·尤日尼)。

2010

Lindstedt與長期合作夥伴HoriaTecău一起在溫網首次打入大滿貫決賽。

2012

羅馬尼亞的Robert和HoriaTecău連續第三次進入溫網決賽。他們還擊敗了奧地利的亞歷山大·佩亞和巴西的布魯諾·蘇亞雷斯,贏得了瑞典公開賽。

2013

前三個月,塞爾維亞的Robert和Nenad Zimonjic結為夥伴。他們一起贏得了鹿特丹。後來,林德斯達特(Lindstedt)與丹尼爾·內斯特(Daniel Nestor)一起打球,並在巴塞羅那舉行的第二屆錦標賽中一起闖入決賽。 Lindstedt在與Nestor停止比賽之前,首次擊敗了Bryan兄弟。

2014

在大滿貫賽事之前未能贏得比賽後,波蘭的Lindstedt和ŁukaszKubot一起贏得了澳網。

大滿貫

男雙亞軍(3)

年份 比賽 場地 搭檔 決賽對手 勝方比分
2010 溫布頓 草地 特卡烏羅馬尼亞 普茲斯內爾德國
梅爾策奧地利
6–3、7–5、7–5
2011 溫布頓 草地 特卡烏( 羅馬尼亞 鮑勃·布賴恩美國
邁克·布賴恩( 美國)
6–3、6–4、7–62
2012 溫布頓 草地 特卡烏( 羅馬尼亞) 梅雷英國
尼爾森丹麥
4–6、6–4、7–65、65–7、6–3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