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喬納森·梅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喬納森·梅雷
Jonathan Marray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Jonathan Marray

出生日期    (1981-03-10) 1981年3月10日(43歲)

代表國家   英國

身高     1.88米(6英尺2英寸)

類型     網球

喬納森·梅雷Jonathan Marray,1981年3月10日)是一位英國職業網球員2012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子雙打冠軍[1][2]

梅雷曾是前 20 強雙打選手,創下職業生涯世界第一。 2013 年 1 月排在第 15 位,這主要是因為他在 2012 年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獲勝後更經常地參加 ATP 世界巡迴賽。他還參加了單打巡迴賽,達到了世界第一。 215 在 2005 年 4 月, 但無法繼續他的單打生涯,部分原因是受傷。

梅雷在 2004 年的女王俱樂部錦標賽上首次嶄露頭角,在那裡他進入了第三輪。 [3]馬雷此後主要參加 ATP 挑戰賽,在那裡他打進了一場單打決賽並贏得了多項雙打比賽。

2012 年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他和他的雙打搭檔弗雷德里克·尼爾森(Frederik Nielsen)憑藉外卡參賽,五盤擊敗了備受青睞的五號種子羅伯特·林斯泰特(Robert Lindstedt)和霍里亞·特丘(Horia Tecău),贏得了決賽。馬雷是自 1936 年雷蒙德·塔基帕特·休斯之後的第一位英國男雙冠軍,同年弗雷德·佩里最後一次贏得溫布爾登單打冠軍。馬雷和尼爾森也成為首位通過外卡贏得男子雙打比賽的球員。

梅雷在 32 歲時首次亮相戴維斯盃,在 2013 年對陣俄羅斯的比賽中與科林弗萊明一起上場。英國隊以 2 比 0 落後,以 3 比 2 擊敗俄羅斯隊,進入世界組附加賽。英國上一次以 2 比 0 落後並贏得平局是在 83 年前對陣德國的比賽。梅雷因 2013 年世界組對陣克羅地亞的附加賽而得名,因此幫助英國自 2008 年以來首次晉級世界組。

參考資料

  1. Jonathan Marray. All England Club. [17 October 2016]. 
  2. Six Brits to watch in the future. BBC Sport. 17 June 2004. 

外部連結